close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國泰街9號

電話 02 2861 966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

                 週六~週日 10:30-21:30

FB:https://www.facebook.com/2020DavidAlpaca/

文化附近的美國村真的很值得來

是以前美軍的宿舍群

從這邊以前只有亞尼克的時候,我就帶小孩來至少十次了

真的覺得品質很高~價格又划算啊!

不管有沒有小孩都可以來試試看喔

陽明山亞尼克夢想村DIY分享文

https://yaowinwin.pixnet.net/blog/post/460176038-台北《親子活動》%26%23127856%3B%26%23127856%3B陽明山-亞尼

現在那邊規劃得更好了!!集合很多餐廳變成了草山小鎮

餐聽也更多了~連星巴克也有呢

一進來讓你彷彿來到美國電影西部小鎮~

就算不吃飯~喝喝飲料也很不錯

這裡很好拍喔~來這邊可以好好打扮拍拍美照^^

本來自己帶小孩開車上來還很緊張沒有停車位

好在平日來位子都還有~他們草山小鎮有個共用的停車場

用餐可以抵停車

大衛小小羊就是這棟黃色美式屋子

一進去就立刻想拿起手機開始拍了

感覺以前住在這的人過得很悠哉很舒服

  

怎麼拍都很有感覺吧~

只是一定要噴好防蚊液啊!我才拍一下下立刻被咬了好幾包啊!!

    

帶小孩來的話還是要注意一下、看好

這邊有個小水溝!怕小孩太嗨~沒看跌下去就不好了

   

先進去嚕~餐點選擇不少喔

還有酒可以喝~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偏偏這裡是陽明山~我們都一定開車上來~怎麼喝酒勒

以後要找人載~哈

我好喜歡挑高的空間

舒服不壓迫~白天天氣好,自然光也都會打進來

整個餐廳都很明亮~氛圍很輕鬆

   

小孩們一進去就看到兩隻羊駝在吃紅蘿蔔

整個心情就大好~

羊駝完全不管我們在幹嘛~你站他哪、摸他什麼他都好像沒感覺

不誇張我們呆了大約2-3小時

他就吃了2個小時以後吧!

沒吃的時候嘴巴依舊不休息,嘴巴一樣在反芻食物

如果想要餵羊駝,他們也會拿紅蘿蔔給我們餵

     

其實我們來剛吃完午餐~但因為有低消

所以我們還是點了不少~但每道都滿好吃耶

好吃到就算飽了還是會吃光!

招牌特製草山雞,雞肉不柴多汁軟嫩~有驚艷到耶~

    

華仔招牌炒麵,跟去港式飲茶吃得差不多~都是好吃的~

燻鮭狗母魚鬆炒飯,料很多、味道也夠味的炒飯~我也愛耶

炒飯炒飯小孩都好買單

 

硬湊低消點了個鬆餅~

   

  

當天我有發現幾乎每一桌都有點火鍋~但想說吃不完那麼多就沒點

不然我也愛吃火鍋~但也沒多想

後來看到隔壁桌的火鍋上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他火鍋好可愛啊!!

牛奶鍋有一隻小熊在裡面喔~超可愛辣!

後悔沒點到了!!怪不得每一桌都點

小孩來這邊都吃得很快~因為他們都迫不及待要去找羊駝了

只是戴口罩要小心喔!!

羊托會把你的口罩當玩具咬下來喔~我們哥哥就被咬走了

難怪我想說他為什麼一直想要親哥哥的感覺,原來是要咬走口罩啊

 

         

 

 

  

  

來這家真的是會不小心拍超多~羊駝實在太可愛

重點他超配合啊!你想要跟他拍他就都乖乖的給你拍啊

  

  

  

  

  

 除了羊駝很吸引人,外面有個共有的空間~

也非常適合出來走走曬曬太陽~很舒服

  

  

可愛的羊駝跟好吃的餐廳~這家我絕對會再來的喔^^

來美國村這家絕對不能錯過啊!!大人小孩都買單了!!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