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7號(捷運西湖站)

電話: 02 2659 5555

營業時間:11:00-20:00

網站:https://www.brickpapa.com.tw

這家一開幕的時候我就已經注意到他了

我們哥哥大約兩年前很瘋樂高~

當時還為了不要讓荷包失血太嚴重(樂高大組真的貴鬆鬆啊)

還去專門組樂高買時數的店給他玩~

想當時也是撒了不少錢呢

儘管他現在沒有那麼瘋,但是跟他說有這一家時,他也說想來看看

它位於西湖站出口走路約莫6分鐘吧

一進去你會不自覺!哇~~~~

超大一間~挑高空間也太太太太~舒服

一眼望過去就是滿滿樂哥

我進去就馬上看不到小孩了,不知道已經衝去那邊

這邊的樂高很多都有折扣呢!好划算喔

樂高迷來真的要小心荷包大失血啊

 

實在太多樂高

但我對樂高沒有特別研究

所以大家直接看照片嚕

我覺得不管你是不是樂高迷都很值得來一趟

  

 

有一試玩區

小孩來可以玩喔

還有一家咖啡廳很有FU

   

 

  

小精靈樂高遊戲機也太可愛

可以散買的樂高

旁邊分大小,價格不一樣

  

  

  

  

  

  哥哥現在喜歡英雄系列

  

這裡說真的很好拍~早知道今天應該打扮一下來拍一下給掰照

   

樂高花~超級好看

我好喜歡喔~我一開始遠遠看以為是真的花

近看才發現是樂高

我問哥哥要不要幫我組這個..他居然回我不要@@

  

弟弟來會瘋掉~下次帶他來

他年紀也是可以開始玩樂高了

  

最後買了一盒樂高讓哥哥重拾對樂高的熱情

但我後來想想..我幹嘛又把自己推入花錢的深坑啊~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的頭像
    LULU媽生活大小事

    LuLu二寶媽 愛玩咖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