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338桃園市蘆竹區山富街137 號

電話:0910-119-301(鄭老闆)

水鹿之家FB

 

 

(2018/09補充)

二訪水鹿之家,這次好天氣更加好玩啦!天氣好總算能一起賽跑啦!小孩們跑的吵開心興奮啊,話說斑斑、亮亮變好大的!都認不出來了(哈,是説每隻也都長差不多)

   

   

  

療癒系來了!超可愛的梅花鹿❤️~媽媽好想帶一隻回家養啊

  

  

超紅的親子景點,聽老闆說預約已經到明年4-5月嚕~還好我很早就預約啦!因為他們目前以假日開放預約為主,平日要視老闆情況決定是否開放!


 

一到立馬看到三隻小梅花鹿~立刻心花怒放啦💕萌翻啦

  

 

記得他們叫斑斑、亮亮、嚕嚕!這三隻最小的3個月,最大六個月。三個月的根本就是從童話故事書裡面出來的小鹿斑比啊!

 

(補充)斑斑、亮亮長大了!新的生力軍也接棒囉!一樣溫馴可愛,動物小時候都好可愛唷(人類也是><)

   

     

   

人數到齊,集合後 開始鹿生態習性解說!只是講了至少半小時,小孩們有點失去耐心都紛紛跑出來玩了剛好外面空地有準備幾台滑步車&滑板車,小孩就玩的很開心!

  

 

 

  

  

  

  

之後直接進入鹿場實況解說 ,本來以為會有臭味,沒想到還好耶!而且環境也算乾淨喔,裡面的鹿大小都有,最老的聽說已經17歲嚕!鹿最長壽命可以活到40歲!進去前要記得拿草可以餵食喔!

  

  

   

   

接著就去手作彩繪鹿公仔,但也可以選擇立體拼圖喔!小孩們剛剛看到鹿本人,畫起鹿來特別帶勁啊

 

 

 

  

   

 

—接著就是重頭戲,跟小鹿們的親密互動輪流餵鹿喝奶 、拍照!

  

  

  

  

  

還可以《擁鹿懷裡》抱抱喔!重點我抱的時候老闆跟小鹿說親親一下!他還真的聽的動耶!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這天去雨下一天,就沒辦法進行戶外活動,跟鹿賽跑啦之類的!不然小孩一定更愛了!打算明年夏天的時候在來去玩一次!太萌啦~

(2018.09補充)好天氣玩賽跑,小孩們暴動啦!每個都摩拳擦掌,期待跟小鹿比賽,這個對手可不是一般人呢!老闆還特地分年齡層,小小孩的跟小鹿、大小孩跟較大的鹿比。

   

  

脫序的弟弟,人家還沒開始就偷跑。 

真的很推薦喔!有機會還會想來第三次 ,這次跟小鹿近距離體驗、賽跑加上戶外玩滑行車!真的好有趣,我們家兩個小孩上車秒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