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生活 l 雪莉貝爾彩繪冰品專門店🍦🍰🍧🎂

  

這天剛好去看完柳川藍帶水岸聖誕樹,剛好看到了這家,距離一公里左右就到,在巷子裡,對面就有停車場!很方便喔!

 
  

 一到門口就被外面可愛繽紛彩繪塗鴉吸引!立刻拍起照片來

 

   

店裡的彩繪也是好可愛啊!跟外面不同的事,店內的以白牆黑圖為主~簡單中含可愛氛圍😆好好拍

詢問下,原來全部的塗鴉都出自於老闆的巧手啊!真的好厲害。


   

 接下來DIY彩繪的部分,可以選擇要蛋糕或是冰棒喔!

價格部分只要$80耶!以DIY來講,好親民的價格啊!蛋糕部分-蛋糕本體、彩繪筆口味都是可以自由搭配

店內有準備變裝用品喔!可以搭配來拍照!   選完後就可以準備開始嚕!

有相簿可以參考選擇自己想畫的圖案 

 

店內的姐姐們也都會幫忙教學喔!(來這上班不會畫畫怎麼辦😅),我們弟弟整個邊吃邊做啊!

 

 

   

完成後,他們會拍照洗出來給我們留留念喔!好讚啊!如果有個證書之類更讚啦😆

完成後,2個蛋糕+一支冰棒馬上被我們掃光啦!個人覺得他們口味比較偏甜一點!又加上糖霜筆更甜!只是小孩很愛啊!螞蟻人上身

 

冰棒好多可愛造型啊!原來很多地方都有他們蹤跡啊!(各大休息站、觀光景點之類)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42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