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生活 l 內湖運動中心 攀岩趣/免費兒童遊戲區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

內湖運動中心網站

內湖運動中心 攀岩遊記 影片

重新改裝整理後,內湖運動中心更進化囉!還有攀岩場,決定帶我們家大猴子哥哥去爬爬,每天在家裏跳上跳下的!

最近剛啟用的 大港墘公園 (遊記)也在旁邊不遠,不妨也可以安排在一起喔!  

 一樓門口進去,左邊就是室內攀岩區!先去櫃檯購買時間就可以直接來攀岩。如果要玩戶外攀岩要記得需要預約喔!

因為哥哥第一次體驗,所以我們先玩一小時$50,租借攀岩鞋$50搞定。想說如果他有興趣再帶他來上課看看。

 

   大人、小孩攀岩鞋都有。

簡單講解攀岩安全需知。

 

 就開始自己體驗攀岩,只是我們家哥哥似乎會怕,一直頂多爬個5-6個就又不敢往上。

 玩了大概半小時他就累啦!哈自己根本沒辦法玩到一個小時~想說下次可以預約教練教看看會不會敢爬更高。

旁邊就有一間遊戲區,裡面有個溜滑梯、書籍!小孩可以再放電一下,隔壁剛好有一家泰式料理!爸媽剛好可在這休息等他們吃個東西喔。 

只是吃完後,有些還不錯! 綠咖喱跟女婿蛋不錯~其他我點的~~只能說地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