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生活 l 台北 喜來登 pizza pub 超好吃隱藏版菜單-墨魚麵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電話:02-232-11818

披薩屋 食記 影片

喜來登我們每個月至少會來吃一次!不管是12廚、請客樓、 泰式~等餐廳全部吃過,每家生意都很好,尤其請客樓被列入米其林星級等級!更是一位難求。

但是,讓我最愛的就是~<Pizza Pub>的《墨魚麵》!

以前還在菜單上,後來也不知道什麼因素,變成熟客才知道的《隱藏版菜單》,加上我每次去都點,所以每次去他們就會告知我今天有沒有墨魚麵!如果當天真的很想吃,一定要記得打去問是否當日有喔! 

餐廳位於喜來登B1,走溫馨輕鬆感,人多可訂包廂區!

 

廚房採半開放!直接看的到廚師烹飪、出菜。

 

點餐後,首先會上麵包! 每次麵包也都會略不同。

 

我們通常點套餐,這是套餐的生菜沙拉。 (不點套餐會好空虛)

湯的部分,會有兩個選擇,我推薦洋蔥湯! 洋蔥湯很容易在外面點到地雷,但這裡就做的真的好好喝阿,清爽當中又夠味! 

心中最愛啦!這裡的墨魚麵真的是我心中第一名,覺得比去威尼斯還好吃!每一條麵條都沾滿濃郁墨魚汁 ,是濃稠的喔!我們哥哥也是好愛,一個人可以吃掉一整盤耶!雖然有點微微辣!他們還是超愛。

以前還可以+100多家麵一起吃,現在取消➕麵,害我荷包大失血!跟哥哥一起吃,不多點一盤,媽媽都要餓死。他們家份量都不多,如果沒點過Pizza,說真的吃完會覺得沒吃飽又好貴~哈!

 

只是吃完,整個嘴會超髒的,哈~

  

 除了墨魚麵大推外,自選料創意Pizza我也是很愛!料多實在,客製化選擇,連餅皮都可以選擇要厚薄。好吃到我一個人吃掉3/4不是問題!大的小的價差$100,建議點大的划算。

香烤野菇雞肉佐松露薯泥,雞肉烤的表皮酥脆,雞肉多汁軟嫩!配菜也不遜色,簡單烤配上香料就很好吃。

 

香煎石斑魚,就略顯普通了點,但口味是好吃只是沒什麼特色! 而且更少~吃完瞬間空虛感!哈

 甜點每次去也都會不同喔!他們家甜點都不錯喔!一樓的麵包店也都有賣!我最推薦起司黑糖蛋糕。

 

 

青醬海鮮燉飯 ,海鮮比飯還多!  

牛肉千層麵,很喜歡差但現在外面餐廳不多,這邊好吃喔呢!而且別看他小小一個,吃起來會飽耶!    

甜點:檸檬草莓塔

   

附上完整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