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佳河濱公園兒童/玩水 玩沙 玩遊戲區 一個地方滿足三種願望/免費景點

  

最愛的河濱公園莫屬這裡了!每年必安排的玩水行程啊!為什麼推薦呢—-玩水、玩沙、玩遊戲區,滿足小孩三個願望!一個景點可以玩一整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5號(近八號(濱江疏散門)或九號水門(大佳疏散門)水門)

大佳河濱公園 遊記影片

 

期間限定開放的戲水區開放囉!大家準備衝去玩囉,玩水部分—超大PU場地隨你玩、大型圓圈瘋狂衝、竹蜻蜓、花朵造型、拱門型~等等的噴水設施,我特別愛這裡的原因,他是噴水(水柱很細),所以不會一下就全身濕答答!要擦乾、整理都方便。

🔺建議玩法:玩沙再玩水(剛好洗乾淨回家)

 

戲水區開放時間

6月、9月:假日15:00~18:00

7月、8月:每日10:00~10:40、11:00~11:40、15:00~18:00。

開放第一天來剛剛幸運天氣很舒服 ,沒太陽!不然有太陽真的超曬!旁邊座位區完全沒有遮陽,建議要做好防曬、帶陽傘。   

旁邊還有個白色頂的大廣場,可以在那野餐乘涼,假日有販售飲料、炸物~等! 去年開始,玩沙區更進化~多了遮陽棚&變更大,把本來一旁的溜滑梯結合沙坑區當一大區域。   

這邊也非常適合帶腳踏車之類的來騎乘,還可以看到噴水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