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32號 (士林夜市旁)

電話:02-2883-5777

營業時間:12:00~22:00

無刷卡、現金付款

咖啡弄目前在台北有五家店,之前有吃過東區、站前店!之前兩家都覺得好吃但實在不適合帶小孩去啊!

這次來的劍潭店(是在士林夜市旁邊的劍潭店喔~別跑到士林店的),很不一樣喔!有遊戲區、美美的植物牆、位置更大又舒服!除了食物好吃吸引我外,讓我想再來的主因之一是環境舒適又可以放風小孩,價位也算平價不貴哦。

 

只是餐廳位於2樓,樓梯小、又沒有電梯 ,對於帶嬰兒車的家長會比較麻煩喔!

整個餐廳採光爲自然光、搭配著植物牆,瞬間有種熱帶叢林感!在熱鬧的士林夜市鬧中取靜。

他們看到我有代小孩,貼心直接幫我安排在遊戲區旁,直接可以看到小孩。

遊戲區有一個球池、車車玩具、搖搖馬、不少的故事書~等,足夠讓小孩玩、媽媽慢慢享受美食。 

弟弟一到揪迫不及待衝去玩啦!遊戲區不大,大概7-8最多,剛好今天都沒小孩,遊戲區弟弟整個包場了!  

至於餐點,選擇變好多元啊!只是剛吃完午餐,只能點點鬆餅來吃吃!他們的鬆餅是屬於外皮酥脆、內裏柔軟紮實!就算放涼了也不會顯硬喔! 

南洋美食區每個看起來都好像好好吃啊!一定要再來長過一輪啦!

 

聽說燻鴨沙拉很不錯吃喔!

這個植物牆怎麼那麼好拍啊!飲料都變的好有資感。 是真的植物喔不是假的喔。冰拿鐵&鮮榨檸檬汁。 

第一次吃到的口味—葵花子芝麻冰淇淋,吃下午茶也是走養身路線,中間是綠豆沙泥,吃起來甜而不膩! 本身就愛吃芝麻的我,好喜歡啊!芝麻醬純又不甜,吃起來不會有負擔哦!反而奶油在這感覺突兀,搭配不起來。

 

  

趕著接哥哥下課,把吃不完的鬆餅打包,他們的紙袋走中國風,很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