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79號

【報名方式】採網路預約報名制

【捐款用途】

捐款報名NT$588元將全數用以支持『麥當勞叔叔之家』的長期營運及關懷服務,幫助遠地就醫的孩子!(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61364641號 )

 

整場活動分三組分頭進行,每個主題活動都內容緊湊充實、輔助講解、帶領人員也都相當有經驗、耐心~其實如果不是因為想幫小孩拍照!爸媽真的可以直接坐在旁邊放空到活動結束!(只是我們哥哥是3秒沒看到我就會大哭)

 這個活動其實去年我就知道了!覺得感覺很有趣又可以做愛心,可是去年要報名的時候已經秒殺啦!小小志工活動只有暑假舉辦一年一次,只有安排在六、日,所以一開放就要趕快報名囉!一個場次18位小朋友。

第一次來到麥當勞叔叔之家,由於活動當天裡面其實都還是有住人,所以活動嚴格限定一大一小進入喔!進去也都要保持輕聲細語 

一到先到門口報到、拿衣服。  

 

穿好衣服準備分組、手部消毒。

  

有好可愛的三麗鷗系列角色,銅色Kitty我喜歡~~

 

布丁狗耶!雖然哥哥完全不知道祂是誰  !但祂可是媽媽國小、國中的童年記憶呢(我小時候也喜歡酷企鵝><)

活動一開始,想讓小孩了解麥當勞叔叔之家的起源、還有藉機讓小朋友知道,不是每個小孩暑假都是可到處玩之類(媽媽看紀錄片看得好心疼片中小孩啊!差點都要落淚了)  

排隊整齊準備第一個任務—  小小主廚到我家」,到一樓DIY手作料理囉!

穿上圍牆、帽子!洗手戴上口罩開始囉!

  

簡單的壽司捲,做完拍完照片立刻嗑完!  

    

回到二樓第二任務—  整理房務我最棒 」,每個小孩會安排指定房務任務!哥哥負責折衣服、放回去!

     

每項完成都有立牌合影喔!只是全部小孩擠在同一個真的 很不好拍啊!

第三項任務—「 發票小兵立大功」,教導小朋友學會對發票,每個人都會對中,之後可以讓他們選擇要全額捐出去還是買東西捐出去(反正就是捐出去)。

  

   

  最後就是—任務達成傳祝福  

  

之後頒發證書跟小禮物囉!  參 加 禮 : 小小志工證書、童書2本、海灘鞋、3M兒童安全牙線棒,明天暑假再來報名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