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7-11、全家體驗過了!萊爾富還沒呢(OK也沒),所以看到有萊爾富的活動趕快報名囉。

這次到三重的永福街的萊爾富(有興趣可以詢問是否開團時間喔),體驗費用是$210

到門口時,馬上看到超大氣墊恐龍在門口迎接大家囉!萊爾富推出恐龍冰沙,所以這次體驗部分就是著恐龍裝、DIY2杯冰沙為主!

雖然媽媽是衝著恐龍裝報名的~但如果加個結帳、上架之類!活動一定會更加豐富完整喔。

一進去,已經看到依照大家尺碼都已經準備好服裝&名牌囉!先自行穿萊爾富制服、恐龍裝再由店員們幫忙喔!本來哥哥看到要穿制服很排斥~但後來看到是恐龍裝!整個願意了~恐龍真得是小男生最愛呢之一

   

  

   

本來穿上去的時候恐龍是洩氣軟趴趴的,穿好後裝上馬達才會成形,哥哥看到ˊ真的變成恐龍好興奮~  

還有搭配的背景可以拍照.恐龍身高表!

   

弟弟在旁邊比哥哥還開心~去了才知道原來也有他可以穿的尺碼耶!早知道就一起報名嚕。

恐龍們大合照~

 

接著就是輪流體驗囉,還沒輪到就在旁邊拍照晃晃囉!哥哥本來還很開心,但剛好被安排到最後一個等了有段時間,想休息還沒辦法坐@@滿好笑的! 

  

  

 

自己DIY操作做2杯冰沙,其實很好喝耶!只是一次兩杯也太多,當初慶幸還好沒報名弟弟的,不然四杯怎麼喝啦!

  

  

  

  

 

  

簡單操作DIY結束後領證書跟禮物囉!聽到有禮物哥哥當然跑第一啦!  

禮物不錯喔!整個物超所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