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南西一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中山捷運站)

活動日期:即日起~09/12

新光三越暑假很甘心呢!除了有站前店「抱歉我有公主病」夢幻氣球展、信義A11冰果實驗室 ,南西店又來免費展覽呦!而且這次主打的可不是網美展~是小孩最愛的六大卡通大明星們呢!爸媽帶小孩去絕對要有被凹買玩具的心理準備喔~哈

如果不玩付費氣墊樂園,光拍照、逛玩具大約30分鐘左右就沒事囉!待越久可能買更多玩具喔!

展區位於9樓,一出電梯立刻看到,隨即而來的就是第一波燒錢機器,有貼紙姓名貼、合成照片、氣球~等,海綿寶寶、poli、飛天小女警~等都有。

  

 門口一進去迎接的就是小孩都愛的Poli囉!紅了好久啊!哥哥以前3-4歲很愛,現在迷機器戰士類,poli變成弟弟熱愛了!

然後開始就是販售區,不免俗就是開始聽到小孩這邊說「媽媽這個我想要」、「媽媽這個我想買」之類的話。  

   

  

 

好大的氣墊老皮啊!真可愛耶~老皮的後方就是收費氣墊遊戲區。

一小時$250,一日$350。當然如果要玩建議玩一日比較划算喔!

  

   

也有不定期舉辦假日卡通大明星見面會,喜歡的可以多留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