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45號

電話:(07)780-8777

童樂島FB

營業時間:11:00~21:00

消毒時間:14:30~15:00

低消:大人$250,小孩$150 (2歲以下免低消)

高雄的親子餐廳其實不多,一大堆開開關關,能持久的真的不多@@

但這家童樂島我兩年多前去,就覺得很讚!現在在高雄,依然是很夯的親子餐廳喔!不管平日、假日建議一定都要預約喔。

地點位於現在高雄美食新大陸的鳳山靠澄清湖這裡,這裡雖然餐廳、住家很多,但完全不用擔心停不到車,很多停車場呢!路邊停車也不少。

童樂島對面就有一個付費停車場,平日的話路邊停車格也很多空位。

門口有三台投幣式遊戲車。

     

會這麼熱門主因之一,就是他們的抓周活動,是很多高雄父母的首選。

  

一樓為用餐區,其實位子真的不多!所以再次強調要記得預約喔!

    

這裡有別於其他親子餐廳,非常棒的一點是—>遊戲區玩耍時間不限制!吃完還可以繼續玩到爽!所以也有貼心準備置物格,大人可以放東西,不用大包小包拿上去。

哺乳室。

 

  

話說明明兩層樓,為什麼座位不多—>因為二樓整層都是遊戲區啦!太嗨啦!根本是親子館等級啊。 

 大人、小孩都必須著襪喔!

ㄧ上去就看到沙坑,是白色沙很乾淨明亮

玩完還有空氣噴槍可以做清潔,很設想周到喔! 

能這樣拍的原因也是因為他遊戲區可不只一層耶!樓中樓了!二樓是0-2歲專區。

 

溜滑梯、球池區,基本款但小孩就是愛啊! 

  

之前來是可以釣魚,現在沒水了,變成積木區。

  

車車區  

小男生會在這玩很久~我們弟弟自己待了一個小時,超級愛玩車的。

 

家家酒區 

  

二樓0-2歲專區,很貼心的分隔!不然小寶寶跟大童們玩在一起可是很可怕的!

  

 

雖然區域不大,但玩得真不少喔!很會利用空間!  

剛好看到他們在準備抓周的佈置,用的很用心耶!怪不得那麼紅啊!  

小孩完太久,媽媽在旁邊也會累,有貼心準備大人休息區、還有雜誌什麼的可以看。

  

餐點的部分,我這次去吃覺得沒有特別印象點,就普通。(記得以前比較好吃的說( ̄▽ ̄) ),是我變了還是他變了><  

兒童餐

 

這個媽媽愛!罪惡的詐銀絲捲+煉乳+花生粉

   

牛肉燉飯。

   

 

   

 

好大氣啊!給整支耶!只是頭還真不會吃~

 

    

 

這次來跟上次的印象一樣,但反而覺得可惜,因為上次來是兩年前,那時候覺得很讚好玩,但這次來跟上次一樣沒有變,沒什麼新鮮感比較可惜了點!雖然小孩還是很開心,但感覺回客率會變少。  期待下次有機會來的話能有更新鮮不同的遊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