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

電話: 02 27002323

官網: http://www.howard-hotels.com.tw/taipei/home/

老字號五星級飯店福華~我以前有住過新竹.高雄的!

所以對於他們的飯店..恩~只能說服務很好

但畢竟他們是老飯店~硬體設施那些都有年紀了!

所以我會建議~如果是看上台北福華的交通部分!價格也合理不貴的話

是可以考慮!但如果價格沒很漂亮的話!其實可以選擇一些更新穎的飯店我覺得會更不錯

像我這次就是連假來~非常得超值!

因為怕去外地會塞車~不然在台北悠哉地玩得

想說反正沒去過,價格便宜就去試試看

想說就當去游泳兩天跟泡三溫暖也划算!

他離東區,信義區都很近喔!所以真的滿適合遊客來的喔.搭捷運就可以玩台北了~

看他的外觀就知道是老飯店了吧!哈~但在以前應該真的算很好的喔!有霸氣感~

這感覺很復古的咖啡廳

只能說這裡一切都很復古,我想其實也滿適合帶長輩來的喔

下面還有百貨公司喔~但品牌我九成沒看過

衣服適合阿姨級的風格喔

這讓我想到那種賭神上海灘之類的電影才會出現的電話廳

現在應該很難找到這種了吧!

現在該去哪裡買電話卡啊???

有個烘培房

拿到房卡後就上樓嚕!他們有透明電梯

這是BUFFET區

 

進房嚕!恩~就是老飯店但至少乾淨這樣

真的覺得他們應該跟國賓跟進,房間也有跟著改裝辣!!

廁所有乾濕分離也有浴缸

電視的位置我覺得不是很好~太偏了~另一床的人都不用看了@@

冰箱裡面還有一瓶可樂跟雪碧可以喝喔

來這邊就是要游泳啊!!

只是他們通往游泳池的地方實在是有點怪~就是走員工活動區

這樣實在客人跟員工都會覺得有點怪吧

游泳池在一樓~就是小小一個但是小孩就是可以玩水就好

連假居然反而都沒啥人,也很棒

我們的方案是沒有早餐的~所以隔天爸爸來找我們順便帶早餐來
之後再去游泳一次~~
對了他們還有三溫暖~只是三溫暖就是很陽春!但如果喜歡泡的人還是可以去喔
像我來飯店有三溫暖我都會去,因為...小孩不能進去...媽媽可以好好地慢慢泡澡洗澡不會有人來打擾
退房我們就走去旁邊的忠南飯館吃飯
再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剛剛好喔
最後回去福華開車恰恰好~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