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好時餐廳 南港車站店

https://www.facebook.com/Goodtines/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69號A棟3樓

電話:0226515858

之前他們在東興路的時候就帶小孩來過,印象就不錯了!後來知道他們移到Citylink,一直想說要找時間過來,這天去南港貝兒絲—大和戀季主題館後,直接來這報到囉!

位於Citylink交通便利,三鐵共構!

餐廳位置在以前的象園餐廳,ㄧ出電梯就會看到喔!

裝潢走美式風格。

   

如果有推娃娃車,可以停圍籬邊或是交給他們,會協助放置,然後再給你牌子,之後要領取用。

 

     

一進去就看到DIY專區,可同時7個人DIY喔!

烤箱也有三個在一旁。  

座位區位子不少。有小孩的建議可座沙發區。

     

點餐完就是去DIY Pizza當作晚餐囉!

這次去讓我喜出望外的是,居然有專人協助幫忙耶(之前東興店的沒有,所以才又驚又喜啊),這對於一打二的我真的是非常需要,整個看到協助店員像看到天使啊!媽媽整個輕鬆不少、也能好好拍照分享給大家。

首先先圍上圍裙、洗手後就定位囉!

  

DIY Pizza其實很簡單,就是拿出麵糰,桿成Pizza麵皮

 

 做過無數次Pizza的哥哥,桿麵皮已經有氣勢囉!雖然離完美麵皮還是差一大截啦! 

  

  

桿好後抹上醬料後就是放料囉!  只是沒有肉類,可以選擇加購肉。一份$30也很合理喔!

  

弟弟再一旁沒有麵皮桿,滾棍子就很開心。

 

完成囉!鋪上起司後就可以放入烤箱

。   

會有專人幫忙拿去烤箱後,給計時錶,時間到過去拿。

  

等待的同時,我們點的其他餐點也都陸續到了!個人覺得口味都夠味好吃喔!會想再去~~

  

  

 

Pizza出爐囉!可以選擇不切還是交給他們切片。  

  

自己做的最捧場。

 

吃完後帶他們去遊戲區囉!這區的裝潢偏童趣風。

 

遊戲區有溜滑梯、家家酒、童書、少數玩具!東西不多、也都沒有即時整理,還好當天小孩也不多,都夠玩。

          

打卡還有送現炸薯條。

結帳完會拿到騎馬體驗卷(消費滿$500即有一張),可以選擇想騎乘的叩叩馬,逛逛街囉!

騎乘的時間10分鐘。騎這個其實蠻累的,騎了十分鐘剛剛好呢~~~

這家漾漾好食服務好、地點佳~整棟百貨小孩玩的東西也不少,有機會來可以來體驗自製Pizz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