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市東區光復路⼀段227

電話:03-563-1122

新竹老爺酒店官網

新竹老爺酒店FB

 

 

新竹老爺酒店是新竹第一家國際觀光飯店,位於新竹縣、市的中心點,鄰近新竹科學園區,交通便利、離新竹的主要景點(城隍廟那些)大概10-20分鐘車程(新竹上下班時間超塞的)。

另外如果沒開車,飯店也有提供高鐵的接駁車喔!

  

 

來新竹住宿的次數其實不多,印象四次而已吧!光新竹煙波-湖濱館(2400坪兒童遊戲空間)就佔了三次、還有一次福華(這個⋯嗯⋯請三思)。

這次又來到新竹,看到是老爺就知道品質有保證啦!很放心跟期待的準備去住宿。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雖然飯店不是很大、也非在鬧區,但飯店從裝潢到服務都走高品質,真的也是一大享受。

下交流道開沒多久,遠遠就看到樓高22層的新竹老爺,有208間客房,飯店很醒目!

大門口個人覺得設計比較不好,覺得不夠大氣,感覺五星級就是要門口很氣派,本來還一度懷疑是不是開錯入口,大門在另外一頭之類!

但一到門口,立刻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前來關心!告知Lu爸正確的停車位子。

兩個睡到一半叫起來整個超歡,還好有他們幫忙拿東西!不然媽媽我已經像蕭婆了~尤其新竹真的風超大!

 

進去之後又有一段樓梯得上去才能到大廳(這部分設計真的比較麻煩),但還好一旁有電梯啦!不然對於帶推車的親子客會很麻煩。

雖然飯店沒有很大,但依舊可以感受到五星級的用心裝潢氣派感。

    

這次我們會來入住是因為—>有搭配「住宿老爺飯店附贈六福村門票」方案!整個不用想行程,隔天退房直接六福村玩一天。

除了門票外,還有一張牛扎糖跟SPA的折扣卷。

 

一開電梯,看到他們的走廊搭配著歐式房門,突然讓我聯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童話故事感覺,哈~有種童趣風(是我想像力太豐富><人家明明是歐式風格)   

一進房!哇!很大間耶,我們入的是家庭房,大約有13坪的空間,窗戶採用落地窗,我最愛了!雖然外面沒有風景可言,但白天陽光撒進來就是舒服啊!

兩張Queen雙人床!床個人覺得是適中偏硬,前面還有兩張沙發,感覺房間住過六個人都不擁擠耶。

    

小圓桌上還有迎賓水果.牛軋糖~~

 因為近新竹科學園區,很多商務客,所以書桌也是必備

保險箱、茶包~等在衣櫃旁邊。

衣櫃上面有浴袍。

  

冰箱在電視下面。

廁所也是不小喔!有淋浴間跟浴缸,小孩住飯店最愛的就是泡澡~有浴缸他們泡澡,媽媽又可以放空安靜好久。

  

備品我還是頭一次看到牙膏另外放耶!這樣其實不錯耶,不然其實一個人有時候也用不完一條,用完再開另一條。因為環保,如果有需求可以再跟他們拿。   

 

迎賓牛軋糖,我們的螞蟻弟弟立刻看到就吃光(媽媽總是吃不到迎賓點心@@)

 

離晚餐時間還有短空檔,先帶他們去五樓休閒中心。飯店的附加設施都在這。

開放時間:06:30~22:00

一出電梯,整個好像來到俱樂部,右邊是健身房、游泳池、三溫暖、SPA。 左邊是兒童室、撞球。 想使用哪個設施,先去櫃檯登記房號即可使用。

雖然每個設施空間都不是很大,但小而美,還是能夠短暫的運動、玩耍一下。

當中我最喜歡就是露天溫水游泳池,獨特的天幕式建築,白天、晚上感受不同,一旁小的水療按摩比較淺,不會游泳的小孩也可以在這玩喔!水溫游泳池是27度、按摩池是37,很溫暖舒服,冬天還是能玩水。

當天剛好只有我們,整個像包場一樣,所以雖然不大,但只有我們整個也玩的超過癮!

 

  

 

一旁還有游泳圈、浮板可以拿來用。哥哥一個人在這也能玩上一個小時。

 

另外還有專屬的休息區,可以泡茶、下棋、閱讀、看電視頻道,還有桌遊可外借(適用年齡4歲以上兒童)。

也有男、女三溫暖,裡面有按摩池與烤箱。

開放時間比較不一樣。

週一10:00 ~ 22:00,週二至週日08:00 ~ 22:00

男女三溫暖內烤箱開放時間:

週二 ~ 週五: 開放時間18:00 ~ 22:00

週六 ~ 週一: 開放時間08:00 ~ 22:00

  

健身房感覺好專業啊!裡面有提供毛巾的、飲水~等。外頭桌子有準備血壓計。

 

 撞球室跟兒童遊戲區是在一起,個人覺得應該把撞球檯拿走,整個都是遊戲區比較合適,因為遊戲區真的蠻小的,5個小孩應該就顯擠了! 真的還好那天只有我們,兩小玩的也很愉快呢!

  

遊戲區裡面有積木、家家酒、軌道車、故事書~等,麻雀雖小、五臟具全!如果空間再大會更加分喔!  

 

撞球卓旁邊也都有座位喔!  

進入遊戲區是要著襪,我們家三個都沒帶,本來想說那跟他們買,沒想到他們居然說「借」我們耶,好貼心啊!  使用後再環給他們。

除了這些外,我還發現一個超特別的、第一次看到飯店有剪髮、洗頭服務耶,只是需要提前預約喔!價位也很合理耶,要不是要預約,我還真想洗個頭~~

旁邊的SPA就不用喔!隨時有人在。

 

睡了一夜好覺,起來就是要來吃早餐,住五星級飯店,早餐一定不能錯過,尤其我又是屬於超愛吃早餐、最注重早餐,進去前報房號後,會由專人帶位安排位子。

早餐部分選項也很豐富,基本上該有的都有,就不用特別介紹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早餐除了豐富外還融入養生概念

像生菜沙拉區旁邊就放著六種堅果,然後上面有個介紹告知「每日一堅果、健康有活力」,感覺不吃都對不起自己身體了! 

也有特別ㄧ區健康素食區!蒸的南瓜、地瓜,感覺好排毒~~

無糖豆漿、燕麥粥,一旁搭配著果乾、堅果~等,甜度也可以自己加糖調整。知道現代人很多都不喜歡超太甜。

看到這整個起司整個就好過癮啊!

 

座位明亮舒服。  

  

弟弟整個睡到退房前,我跟哥哥自己下來吃,哥哥自己拿、吃光光!越來越棒了喔,吃完回房間整理一下退房就準備前往六福村玩囉!

新竹六福村(動物園 遊樂園全包)遊記

這次新竹老爺開心愉快的住房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