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zy Point 官網
Lazy Point FB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8號(捷運港墘站)
電話:02-87515509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11:30-00:00

週五~週六 11:30-02:00週日 11:30-00:00

  

 

在這我常經過耶!但都沒注意到~~因為這附近都是辦公大樓為主,每次來這邊都是去對面的特賣或是雙人牌買東西!

這天假日睡到中午也不想煮,就來晃晃突然發現,

本來想說他們是喝酒的會不會不適合小孩,沒想到也還好啊!我覺得環境好舒服啊!雖然小孩還是盧小小的~~但至少媽媽心情滿好的

假日的內科很好停車喔~~很像個空城!跟平日差很多~平日這邊有時候還會大塞車呢!

營業時段分為 商業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00-16:00 晚餐17:00-21:00 微醺時光21:00-12:00或是2:00(五.六)

只有假日有早午餐喔

他們是一整棟呢!好大器啊! 總共有三層樓,有餐廳跟酒品(而且大白天就有賣酒耶!媽媽真想要點下去~~哈)

不用怕吵到人還是上廁所好麻煩(內科很多餐廳廁所都是要共用大樓的,好麻煩)

   

外觀用灰色磁磚為基底,搭配簡單的招牌跟多樣豐富的綠盆栽還有噴水設計~到門口就有種放鬆感覺,)

  

他們對噴水很有興趣一直想看有沒有魚

門口也很適合拍照,滿夢幻的~~

    

這門口我喜歡~很有歐洲氛圍呢

  

一進去一樓是結帳櫃台跟吧台酒館,覺得如果一個人來想要安靜看書喝東西之類的,可以選擇一樓喔!

吧檯用石板材質 地版是磚塊拼接,搭配著很多綠色盆栽,整個有種都市叢林感呢!

尤其他們白天都是大片落地窗,採光好好啊!,

    

一樓櫃子上有雜誌書籍可以看

   

也有販售他們的一些產品,像是松露醬.杯子.可可粉~~等

  

   

  

餐點他們用電梯運送~這邊也有延續設計喔~廚房是半開放式

  

我們安排二樓的位子,.上二樓的樓梯有假蠟燭~感覺晚上來一定更有氣氛!我們弟弟邊走邊假裝吹蠟燭,很好笑耶!

  

連樓梯都很用心喔!轉角遇到樹~要是晚上喝醉會不會很容易撞到壓,哈~~

   

真的推薦如果要來~二樓是首選啊!根本是網美必朝聖的店啊!不來拍個一兩百張怎麼可以~~

除了延續風格的綠盆栽外,更加上乾燥花添增夢幻氛圍,大片落地窗自然光灑入,又沒有櫃子等,更顯著寬敞舒適

直接看的到外面馬路,雖然就都只是大樓跟車子~不算風景,但感覺就是很讚呢!

  

 

  

他的位子以2-4人為主,最大桌大約可以坐到六人,不然就是要併桌~建議人多一定要定位喔!

這椅子我好喜歡啊!

   

廁所隱身在角落~用石塊隔起來,不仔細看還會沒發現呢

   

採光好拍照都好有資感啊!顏色都不用修~弟弟跟哥哥都忙著吃~

      

這天我們點了三個餐點,他們份量都不算多~價位中高

我點的桂花奶茶.上面有附上溫熱的麻糬串子燒,QQ熱熱~~~還沒喝奶茶就被我吃光了!

奶茶部分,我覺得有點太甜了!忘了問他甜度是否能調整,但我們家螞蟻弟弟倒是全喝光了

 

雙貝白酒蒜香細扁麵,我們弟弟超級愛,全部的貝類都他吃光光耶!麵應該也有吃了一半

麵搭配著酸酸的風乾蕃茄跟蒜末,還有股淡淡的酒香,一入口香味四溢啊!但話說我們弟弟怎麼不怕酒味啊!真厲害~~哈

     

松阪豬牛肝菌燉飯,每次只要看到菜單有牛肝菌或松露燉飯我就不能錯過辣!只是他們的的燉飯是屬於吃的到米心感覺

小孩不是很愛,倒是媽媽我吃得很開心!只是松阪豬有點硬

  

假日限定的早午餐,班尼迪克蛋,有燻鮭魚跟培根可以選擇,我們選擇燻鮭魚~~

很經典的一道早午餐,好喜歡半熟雞蛋配上麵包再加點芝麻葉一起吃下去,真幸福呢!

貝類終結者~~~

   

早午餐會附上一杯新鮮水果奶昔喔!很健康喔~~~

   

吃完我好奇地去三樓露天酒吧看看,上去的時候樓梯更有巧思呢!牆壁滿滿都是鏡子,哈~晚上趴替妝髮很重要的!進去前再好好檢查一番

  

   

露天吧檯不大,大約能容納30人左右吧!也是很舒服,風格也是有種熱帶叢林感~晚上來這裡喝酒一定也很能放鬆!畢竟台北露天吧檯的也不多呢~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拋夫棄子跟姊妹來喝喝酒放鬆一下!

哈,旁邊兩個小孩還是回到現實,吃飽還可以去一旁的大港墘共融公園遛小孩喔!步行大約5-8分鐘。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