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州畫廊酒店

호 텔 갤 러 리 청 주 / Hotel Gallery Cheongju

地址: 忠清北道清州市興德區鳳鳴洞1831

(英文): 1831, Bongmyeong-2dong, Heungdeok-gu, Cheongju-si, Chungcheongbuk-do, Korea

​​​​​​​(韓文): 충청북도 청주시 흥덕구 봉명동 1831

(建議要給司機看韓國地址,因為這邊英文9成不通,遇到好多位司機好兇,找太慢會被劈哩啪啦唸,建議搭車前一定先準備好)

​​​​​​​聯繫電話: 043-267-1121〜5

入房:下午兩點 退房:中午12點

這次春節時間去韓國,第一次來到很冷門的清洲,網路上查到的飯店推薦真的是少之又少啊!

加上~我又很皮的出發前五天才找飯店!選擇更加少(大概不到十家吧!)

再加上!!!南韓的飯店人數管控很嚴格,我本來看到喜歡的那家飯店規定,0歲就得算人頭,他們房間入住又最多兩人,所以我們家必須訂兩房才給入住

挑到後來只剩這家可以讓我們一家住同一間了!好在看訂房網上評價都不錯.價格又便宜!就給他訂下去拉~~雖然去的時候有點緊張憂心,但入住後發現其實很不錯耶!

用大約兩千塊的價格入住真心覺得CP值滿好喔!

而且我們那天早上6點多到,就讓我們提早入住耶!全家剛好補眠,睡到中午~起床開始玩韓國!

飯店外觀時尚、歐風感。只是如果推娃娃車,他們沒有斜坡得用扛的。

  

飯店一樓就有個咖啡廳,咖啡廳本身有兩層樓,也有戶外、室內區!感覺滿舒適的。(如果你推娃娃車進出時間是咖啡廳開的時段,可以利用他們的斜坡進出喔)

  

一旁也有24小時便利商店,只是這家比較小東西不多,但買東西很方便。如果想要大間點的,再往下走就有喔C.U

  

滿喜歡咖啡廳白天時,落地窗陽光灑進來的感覺,好舒服。

飯店大廳挑高、簡單明亮設計。

一旁也有沙發休息區。  

櫃檯旁有附近推薦覓食區、機場接送時間。    

需要都可以預約喔!但其實建議自己坐taxi比較便宜。

  

走路大約5-7分鐘,就有整條繁榮街,餐廳、超市、雜貨、理髮什麼都有。

  

對面就是公車站(只是因為我們都以計程車為主)  

早餐部分在一樓咖啡廳旁邊,但因為我們過年期間去(韓國過年跟我們一樣),所以沒有提供!好可惜~

 

Check in後,很簡單就是拿到一張房卡喔!   

房間大約10坪,本來以為更大。因為我們訂的時候本來上面寫可以三大一小入住,但後來收到通知要我們補差額升等(10000韓幣),只是升等後,還是安排一張雙人床跟一張單人床的房型!但也還好我們家睡這樣其實也剛好啦!

房間還有一個桌子跟椅子!買外食用餐方便。

裝潢部分,我覺得是還不錯啦!有些部分有感受他們有用心,但有些地方如果更精緻,整個質感就更加分了(像窗戶、桌子換一下)

  

單拍床跟床頭燈,是不是蠻有質感!哈~~

 

衣櫃是百寶箱,裡有冰箱、保險箱、熱水器、睡衣、拖鞋! (冰箱裡的水是免費) 

  

    

  

化妝台還有附上保養品、髮雕耶!真貼心~只是化妝台沒有燈!好暗!   

電視節目很多選項,也有兒童台、中文電影~等,只是居然也有a片沒有鎖頻道!哈~看的都趕快轉走~~

盥洗用品也在衣櫃,裡面有牙刷、牙膏、拋棄式毛巾!沒有浴帽、刮鬍刀那些喔⋯⋯ 

  

浴室部分,是淋浴室。大理石牆面我喜歡~

 馬桶也有免治馬桶。

  

  

 二樓還有個娛樂房,裡面有健身房、撞球桌、高爾夫練習。 

  看起來好專業的感覺

哥哥玩高爾夫玩的很開心。  

 有飲水機,旁邊也有茶包、咖啡。

這次覺得入住經驗滿愉快的,櫃檯人員也都很熱心!如果有計畫來清州,這裡可以列入考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