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地址:台中市潭子區豐興路一段361號(旁)

(慈濟醫院斜對面)

營業電話:0910-517768
                  0919-226252

                  0975-805123

草莓世界網站

草莓季開放採果時間:
每年12月~4月園區開放採果,歡迎到草莓世界採草莓。
營業時間:8:30 am~17:00 pm,每週一公休。
停車便利園區附設停車場

開車
*走國道1號:於大雅交流道下高速公路 >>左轉往74快速道路往潭子方向 >>
   自松竹路匝道下快速道路 >>右轉軍功路直行接豐興路 >>
   過慈濟醫院後第一個紅綠燈左側即到達本園區。
*走國道3號:自霧峰匝道往北接74快速道路 >>經大里太平後於東山路下快速道路 >>
   沿橋下平面道路直行右轉軍功路直行接豐興路 >>過慈濟醫院後第一個紅綠燈左側即到達本園區。

#搭乘交通工具
*統聯客運77號公車: 慈濟醫院總站下車。
*豐原客運202、203公車: 從台中火車站發車,在"中興"站下車,直接到草莓世界門口。
*台中客運66、72號公車: 慈濟醫院總站下車。
*仁友客運123公車: 在"中興"站下車。

>>  相關班次、路線可連結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查詢:
      http://www.traffic.taichung.gov.tw/form/index.asp?Parser=3%2C7%2C161%2C52  

 

這天來到台中大坑泡湯,退完房想說附近走走,發現~ㄟ~~車程約莫十分鐘距離就有個草莓園呢!

想說這次的草莓季還沒帶他們去採過~兩小又超愛吃草莓!尤其是我們弟弟~甚麼餅乾糖果的都要草莓口味!

去了之後發現!台中人也太幸福拉~~有這麼大片的草莓園耶!超讚的~~

他在慈濟醫院斜對面,記得開過去的時候旁邊還有另一家草莓園,但飯店跟我推薦草莓世界所以我就無二心的直接衝草莓世界嚕!

到了就直接把車開進去,停車場在裡面喔!

   

很貼心還有交通指南,搭大眾交通工具也滿方便的呢

  

停車位就在草莓園旁邊!好方便~~(不用多走路媽媽很愛~~哈!媽媽很懶)

  

直接先去拿籃子跟剪刀就可以開始去採草莓嚕!(今天價格是$320/斤)

都會有當時開放的草莓區域,直接走往編號區域就好嚕!

除了採草莓,他們還有草莓盆栽預約教學
教學時間:
12月~ 3月草莓戶外教學體驗,
體驗草莓一系列流程,請事先來電預約。
教學內容:認識草莓、如何種草莓、農場自行採果

  

盛產期是二月底到三月份~哇!那到時候有機會一定要再去採!吃個過癮~~不然每次採完小孩都狂吃啊!換我要吃的時候都所剩不多(媽媽也愛阿)

  

很貼心旁邊還有準備雨鞋喔!如果怕鞋子沾到泥巴甚麼的!都可以換~大人小孩都有

  

準備就緒直接前往草莓園嚕!

  

我還滿驚訝的是,他們草莓園好~~~大啊!!!佔地面積約5公頃

是我目前去過最大的草莓園耶!

  

去的時候人一直絡繹不絕的進來.草莓園也不少人~本來很怕會不會沒甚麼草莓!

沒想到!不會耶~~草莓超多的!而且每顆都很漂亮又不小顆耶!

  

 我們哥哥一直找大顆的!從頭到尾就是一直聽他說~<這顆好大!我看到更大的~還有這也是好大>之類的話 

     

但媽媽覺得還是這種標準大小形狀的草莓最好看~哈!拍照起來很甜美~~

  

   

弟弟也採了不少

  

接著要去結帳前先來草莓世界的草莓公仔拍個照!

  

然後去秤重嚕!我們大約四百~~覺得採不多耶!

我看有人整籃快滿出來我想應該要7-8百以上了!

  

旁邊也有賣草莓相關商品,草莓醬.草莓汁,現場如果想要草莓加煉乳也有賣喔!而且煉乳還是小包裝,很懂得客人要的!哈

  

也有印章耶!只是放的地方有點不顯眼~我也是剛好看到

採完草莓當然就是要休息一下吃吃東西(哈~最好有那麼累),我們買了草莓香腸.草莓霜淇淋.草莓牛奶

其實我很想要試試看草莓貢丸湯!但是感覺有點噁不敢嘗試@@哈~~~

 

  看到草莓冰!!弟弟眼睛都亮了~笑開懷

  草莓香腸很受歡迎喔!幾乎必點,有淡淡的草莓香~我們吃一隻不夠再買一隻

 草莓牛奶.不會很甜就是真的是草莓加牛奶沒有多增加額外的甜份,所以哥哥他們覺得不夠味.但媽媽覺得剛剛好~媽媽總算可以自己喝不被強食了

 愛園藝的還可以考慮買草莓苗回家自己種喔!現場也有賣

 開心的採草莓~兩個很心滿意足拿著戰利品離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