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8:00 ~ 02:00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2段371號2樓

餐酒館現在不只賣餐跟酒~也要跟著網美風~

酒整個也走浮誇花草系~儘管已經是媽媽了也不能沒有少女心啊!當然也要去朝聖^^

這天來到八德路的秘密客~大門的確很低調神祕耶!就是一個簡單的木門,開門前我還特地在看一次地址是否錯誤!哈~~

  

一開門就是個樓梯,直接走上去嚕!真的很秘密耶~越往上走越發現有驚喜~

   

到二樓的轉角處已經有種復古歐式風格

    

一進去就立刻先看到旋轉樓梯!好特別啊! 對旋轉樓梯有種夢幻的感覺~~

  

但更醒目的就是這兩層樓高的酒櫃,感覺金碧輝煌啊!

下面幾排是酒,上面則是上裝飾品,挑高設計搭配奢華水晶燈,整個豪華復古感十足

  

位子有舒服的沙發區,吧台高腳椅,戶外區,我們被安排在一般餐桌(應該是因為我們要用餐嗎?)

裡面好像不能抽菸沒看到人抽,外面戶外陽台區有看到菸灰缸,只是這天外面好冷阿~~

不然我覺得做外面也很舒服耶!很適合自己來喝一杯酒~哈

   

 

 

  點餐完就是等餐點來嚕!

酒的部分我們直接跟她講我們喜歡的口味他幫我們調,所以並沒有在酒單裡喔

這杯用的杯子不是玻璃透明杯~乍看下還以為是花草茶之類哩!哈~~也好美啊!感覺喝酒也順便養顏美容了

  

這杯裝飾最讓我們驚艷! 整個像美女與野獸的魔法玫瑰^^超美的耶!整個捨不得喝了!先拍個20張再打開吧~哈

話說~他酒味好濃.....適合大人喝 (我只愛小孩甜甜酒><)

  

  結合花藝的『捧花Bouquet』,是他們店裡最受歡迎之一喔!看到這造型不點都不行了!哈~

喝的到茉莉花香又有滿滿果香味~我也喜歡呢!

  

 我點的這杯反而來的時候是很一般的酒杯裝的完全沒裝飾~我當下不小心下意識的反應說<怎麼那麼醜>@@

他們馬上說真的嗎?酒幫我拿回去換這杯來了!雖然好像沒有好一點!借剛剛的盤子來拍!又瞬間有美感了~哈

 

干貝蟹肉海膽燉飯,濃郁美味,是我喜歡的屬於比較沒有米心感的燉飯!每一口都吃的到海膽明太子喔~我愛^^

  

香煎牛肉蒜味扁細麵,清爽口感.味道也不錯,只是麵條偏硬! 牛肉也有點乾~有點扣分到

 

酒點裡面的燈會關暗,我們要離開才發現忘了拍個照,改到戶外陽台拍比較亮~

開心!會想在二訪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