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1段96號5樓

<<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或「中正紀念堂」2號出口,步行4分鐘>>

電話: 02 2322 2488

南門雙語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wulink.nanmen/

線上預約:

LINE搜尋ID:@wulink.love

手機點擊加入:https://line.me/R/ti/p/%40wulink.love

武林文創官網: https://www.wulink.com.tw/

武林文創從以前剛創立其實我就有關注到,其實也偷偷報名了過他們的試上,但後來都因為有事耽擱沒去

這次總算來了,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我應該要早點帶他們來才對拉~~

武林文創目前除了南京旗艦店外,還有板橋府中.桃園藝文店,南門雙語館,我這次來試上的是南門雙語館(主要是想說如果試上的合宜,也能順便有雙語^^)

目前都可以免費試上喔(直接跟他們預約)

我們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出2號出口(有電梯)直走約莫四分鐘即可<出2號還有有名的金峰滷肉飯,那天好像吃可是假日大排長龍我放棄>

位於公寓五樓裡,還容易錯過,而且他們樓下也沒有招牌,我還再三確認一下有沒有錯!

大家可以認南門書局旁邊就是嚕~

 

   

一出電梯右邊就是嚕,而且馬上就會聞到一個超濃厚的味道! 榻榻米的味道~~

   

裡面其實不大,一進去就會看到大教室,右轉就是櫃台,櫃台後面就是另一個較小的教室

因為課程一個鐘頭,所以父母通常也在這等,無聊也可以看看書(但是可以滑手機的時間哪來時間看書><)

  

後面還有個桌椅休息區,父母可以在這裡等

   

他們的簡介用的很像一本武功祕笈一樣

他們宗旨就是修身,也修心。融合詩詞文學與武術文化,體能與修心完美結合,讓孩子擁有保護自己的力量。

學習禮貌與穩定.體力與體能發展.了解如何保護自己!這些根本就是身為媽媽的我最希望孩子學習的內容

尤其我們哥哥比較木訥點,媽媽我真的比較擔心他

   

   

  

剛好看到大教室的部分,小朋友們在上跆拳道,小孩們穿著一樣的服裝學習,好可愛

 

我們在這隔壁的教室,比較小點

 

 

  

 兄弟倆的第一堂功夫唐詩,其實哥哥年紀可以上防身l正氣武術,但我想說他都未曾接觸過,就讓他跟弟弟一個上看看有伴(尤其我們哥哥個性是沒伴他一定又要鬧彆妞了)

  首先一開始先介紹功夫的精神:強壯的身體.善良的心.幫助別人.照顧自己(還會搭配動作耶~哈)

小弦老師很有耐心親和力,可是學詠春拳的耶!讓我想到葉問^^

兄弟倆很認真喔~~尤其哥哥互動超積極

  

只是暖身不到五分鐘,不上進的弟弟已經躺在地上不想動!好在哥哥似乎有興趣耶~完全不受影響

  

好在之前學過飛寶將近一年了!一些熱身動作都有做過,

只是功夫不同的是,動作部份他們有要求一定的精準度,哥哥經過老師的調整後,整個很有架式耶!

   

暖身後再來個障礙賽,看似簡單的動作可真不簡單耶!但哥哥學習力還不錯耶,幾次調整下來都有做到正確的動作^^

   

接下來站樁

  

讓小孩知道手應該要怎樣好出力.怎麼樣站姿不容易被推到~等

上課時也都不定時的教導小孩遇到危險或是困難的時候危機處理的方式

採用問答方式,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小孩會有思考才有記憶點

  

哥哥每每完成了戰鬥動作後,總是會露出得意的笑容,媽媽在旁邊也看得很感動(瞬間有種覺得孩子長大了)

因為我們是上唐詩功夫,所以每周他們都會有念一首唐詩(會配合時節)

像我們是清明連假去的,就是講關於清明節的

 

不要以為就是簡單這樣念一念而已喔,還會配合故事,歷史,地理之類的

這時候連本來在旁邊發呆的弟弟也加入了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最後結尾一樣是再複習一次功夫的精神:強壯的身體.善良的心.幫助別人.照顧自己

結束後,哥哥就馬上告訴我,他覺得好好玩他有興趣呢!整堂在旁邊陪伴的媽媽我,其實也是希望他能夠上呢

馬上來問問看課程時間跟費用~回去來好好想想要買哪個方案好!很推薦給大家喔

不管家中是男寶女寶,都適合去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