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435號1樓

電話: 02 2874 0735

時間: 上午11:30 - 下午10:00 (中間沒有休息喔)

洛白宴FB: https://www.facebook.com/pg/28740735food/about/?ref=page_internal

有沒有人跟Lu媽一樣,一年四季都愛吃鍋,只要去一個地方,有火鍋我就絕對會點火鍋的!

吃火鍋我又是屬於特別愛喝湯的~今天介紹的這家絕對適合愛吃鍋類.愛喝湯又想要美美的人^^

位於中山北路六段熱鬧的精華地段,附近店家林立!他們的外觀走的是低調質感路線~

不仔細看還滿容易錯過耶!哈~~

 

路邊雖然都有停車格,但能停到的機率不大,附近就有個停車場喔

 

門口貼著他們近期推出的優惠,有個人鍋耶!我下次可以自己偷偷跑來吃鍋不用揪人了^^

     

門口介紹著洛白宴-膠原蛋白鍋
湯底運用許多富含膠質的食材熬煮出天然的膠原,內含大骨、老母雞、金華火腿、曼波魚皮等食材熬煮而成滋補養顏的白湯,

搭配德國進口膠原蛋白製成的果凍,入口時鍋物!

看完介紹感覺就很想吃了!一定非常濃郁香濃~~重點<膠原蛋白>媽媽很需要好嗎^^能吃著美食又同時補充~何樂不為

  

店內裝潢簡單,明亮溫暖木質空間!

  

 

 煲湯我都覺得就是湯,沒想到我們可以當火鍋吃喔

   

其實我本來是對膠原蛋白美肌鍋比較有興趣的,但我又看到接下來的巴蜀辣白鍋!

被他吸引去了~哈!

  

這個非常推薦給愛吃辣的朋友們喔!

以往去吃麻辣鍋不太可能喝他的湯,但是...他的的湯是可以喝的喔!

入口時湯頭濃郁豐富,麻辣的後勁接踵而來,卻濃而不膩.辣而不嗆

同時不忘一樣有給你滿滿的膠原蛋白,而且還會不小心喝好幾碗拉~~

可以全部單點也可以點配好的套餐

  

  

  以後一定要找機會來吃吃看膠原蛋白鍋看看^^

點好餐後,鍋來嚕!長得不太一樣多了個東西~

原來為了怕中藥材類我們舀湯的時候會撈到,所以貼心的用一個三角隔離器

如果煮到一半怕湯頭太重口味,也可以先將它拿起來喔!

     

讓人會充滿彈性的膠原蛋白來嚕~拿起來還會左右ㄉㄨㄞㄉㄨㄞ晃呢!

  

噹噹~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口水直流嚕

  

因為弟弟不能吃辣的!點了個煲仔飯給他

  

 

湯底裡面已經有小白菜.雞肉還有我最愛的凍豆腐~吸滿著湯汁!咬下去好過癮阿~~

  

  

恰當好處的油花分佈在雪花牛上,厚度只需要涮個一下下就能夠入口,肉質細緻柔滑! Lu媽幾乎吃完整盤呢

  Lu爸是海鮮控, 鮮美的海鮮盤裡有草蝦,鯛魚,蛤蠣~

 草蝦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呢!肉質吃起來紮實鮮甜 

  純手工製作的蛋餃耶!必點~吃起來整個就很不一樣啊!以往吃的蛋餃吃起來會有空虛感

他們的吃起來口感紮實且蛋香濃

  吃起來會有飽足感~哈

  

油條也是要的啊! 用來吸附濃郁的湯汁^^我喜歡整個油條泡的軟軟的~吃起來好過癮阿

   
    

高纖低熱量的菇類跟木耳也是要來一點

  

小白菜味道甘甜,又很會吸附湯汁!真的很適合耶,我本來想說火鍋不是都用高麗菜嗎

煲仔飯是吃的到脆脆的鍋粑呢!越咬越香~本來怕弟弟會不會覺得太硬!但他也很喜歡呢

  

吃火鍋我非常愛吃沾醬,但我發現他們的沾醬怎麼那麼少的時候我還充滿疑問的問,你們的醬料就這樣嗎???

他們說鍋物適合店內自製的醬油跟蔥蒜類~建議我先試試看!真的意外的很搭耶~~

醬油口味淡淡甜甜的!不會搶了鍋物的味道同時還會回甘~

  

  

另外店內有提供水,如果想要喝飲料也有喔

  紅白酒,威士忌,啤酒都有!感覺很適合喝啤酒小酌一下

  

 

吃完後希望能跟小孩以後能夠有滿滿的膠原蛋白拉~~都被小孩給吸光@@

看來媽媽要三不五時要來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