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臺南市麻豆區南勢里關帝廟60號
電話:06-5722133
門票:天堂、地獄大人40元 / 小孩20元(分開算票價)


這家廟對Lu媽可是完全不陌生...因為Lu還是小孩的時候就來過好幾次阿

以前都會跟著大人來進香~~對這裡的最大印象就是他們有<天堂跟地獄>

小時候進去地獄當像進去鬼屋一樣!大家都要壯膽,手牽手.互相保護才能順利走完啊!

要是沒人一起,應該就不可能會進去了!或者是一進去就狂奔用跑得出來!哈哈哈~~

距離上次來進香有三年多了!我們哥哥還是第一次搭遊覽車去進香初體驗!那時候還沒有遊戲區

知道有遊戲區之後就一直想再來!這天要去高雄路上就繞進來嚕~~

這家廟很大,所以每每進香的時候總是人山人海啊!但平常來避開進香,很好停車喔

<千萬不要選有進香的時候來啊!但我也不知道哪時候會有進香,慎重起見來的時候可以打電話詢問一下保險>

   

超大的廟!這天有約兩台遊覽車來進香,這邊同時也提供住宿,聽Lu嬤說,他們小時候有住過呢

  

裡面賣些相關小物還有一些童玩

 

 

 布袋戲$300,是不是很不貴啊?!感覺這應該很貴~沒有概念

遊戲區跟天堂地獄都在廟的後方!

會先經過拜拜的地方,我就先進去拜拜嚕~~

     

廟雖然已經有歷史了!但保養得很好喔...環境很乾淨

走去後面的路上,一旁都有些古色古香的造景~

    

接著會看到超大的龍!好壯觀阿~我們小時候就有,現在看保持如昔呢~

這裡就是天堂與地獄

不同的出入口喔

天堂在左邊往上走,地獄則是右邊往下走

下方就是魚池,飼料在地獄的入口購買!不能自己亂餵其他食物喔

真的是佛心...那麼大一包飼料只要$10

這裡的魚每隻都好肥美啊!又很愛吃~飼料一放下去,爭先恐後的搶著吃

除了魚還有烏龜

    

這裡就是地獄入口(哈~打起來怎麼覺得有點可怕)

我本來打算打兄弟倆一起進去..但我們弟弟看到這外面就眼眶泛淚說不要進去

哥哥看到也跟著說不想進去!但是媽媽覺得這雖然真的有點可怕但畢竟也能順便教小孩啊

裡面傳達的都是要我們不要做壞事!一直鼓勵哥哥...他總算願意跟我一起下去嚕

  

付完門票就往地獄走嚕!地獄是往下走

走下去的路上就能感受到陰森森的FU

哥哥一路緊緊牽著我的手!

 總共有十八層地獄,每一層都是不同的罪名跟處罰

我們一靠近就會感應,裡面的人物就彷彿演戲一般地講著罪名跟所受的處罰

但因為他講台噢,哥哥聽不懂,所以我就一個一個跟他解釋

話說本來只有我們兩個,我也有點怕怕的~

好在後來來了一大群年輕人!一群人害怕的感覺就少了很少~

而哥哥更是如此,我本來想自己往前不跟年輕人們一起走!哥哥堅持一定要一起走,哈

只是現在變得沒有小時候那麼可怕,

因為小時候來的時候我記得都還會突然出現個人偶還是頭上掉下來什麼來嚇我們!現在都沒有了~

 去玩地獄,就來去天堂嚕

 

  天堂是一路往上走!

  天堂就是明亮~

小孩如果不敢去地獄就可以選擇天堂

  

 只是~走滿高的!大概有五層樓吧

走到後面腳有點酸~哈哈哈 

但我看到他們也有電梯喔!有需要的也可以搭電梯

   

接著從龍的嘴巴下樓

  

拍起來很壯觀呢!朋友一起來可以一個人站一偕!哈哈~

  

接著就是去小孩最期待的遊戲區!在天堂地獄的後方

最夯的就是這<滾輪式溜滑梯>,第一次玩是在沖繩,現在台南麻豆也能玩到喔

小孩都覺得很新奇,雖然是平面的但用板子划他們都覺得很新鮮有趣

  

壓克力板子都是自行自取,滿多的!不怕沒有

  

滾輪有分兩道!人多的時候其實排一下也很快

     

好開心啊!來來回回他們至少玩了30趟有吧

  

一旁還有溜滑梯.攀爬~等組合遊具

上方也貼心有遮陽喔!不然台南的天氣熱起來是很兇的

   

玩沙區,很讚的是...不用自備挖沙玩具!

這裡通通有喔~~

最後離開前再讓他們餵一包飼料^^

來寺廟小孩也能玩上一個下午呢!

如果餓了渴了,寺廟周圍也都有很多攤販喔!

話說~當天回高雄Lu嬤家,哥哥就馬上跟Lu嬤說媽媽帶他去可怕的地獄

但他也明白人不能做壞事或是說謊之類喔!會下地獄~^^這次算是震撼教育了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