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時去韓國時,把家裡最大的行李箱給操壞了!

本來一直想說要買新的行李箱...但我總是想想沒馬上行動就忘了拉@@

本來叫Lu爸去歐洲幫我帶個Rimowa行李箱的,但他忙到沒時間去幫我逛

加上家裡的口袋推車也壞了!但弟弟又已經三歲,使用的機會也不多了!

但出國很重要~有一台可以登機的推車....

整個行程就成功了一半!(是真的...因為上下飛機非常需要...非常!!!!)

我本身又不喜歡為了臨時要用硬買個不喜歡的....

突然想到...印象有專門租借的公司!!!

我需要的全部都能一次達成太完美拉~~

這次我找到的是Fun心租

網站: https://funtravel.tw/index.php

這家位於我的家鄉高雄...如果是高雄的朋友

可以直接前往門市取件付款省運費喔!

不在高雄也沒關係,全台都有宅配~個人覺得宅配真的是好方便啊!

花錢省麻煩...不然帶兩個小孩已經夠燒腦了!哈哈哈哈

租借費用從出國日開始起算,出國前一天跟回國後一天都不算費用!

進入Fun心租<<https://funtravel.tw/index.php>>後,先會員登入填資料

注意: 一定要至少在出國前至少三天預訂

接著就可以看看你需要什麼嚕!

進去後我才發現...也有行動上網耶!

太讚啦!等於我出國需要的,這裡都有耶~連相機都有呢!

目前有活動<<租YOYO推車就有送分享器>>,好優惠耶!去日本的WIFI分享器等於省了$600

選擇你要的推車顏色跟需求

大家會好奇說...為甚麼我不是有推車!

為什麼還要租借呢??

因為我原本的口袋推車壞了!現在的推車又沒辦法登機

有小朋友的家長帶小朋友出國一定知道...

如果沒有推車走上下飛機這條路,絕對會抱到手廢啊!

因為弟弟已經三多歲買感覺好浪費啊!畢竟一台YOYO要17000左右

所以出國當然用租的CP值高

光YOY推車就有新舊款,11個顏色可以挑

我選了第三代的湖水藍,很有資感的顏色

如果有二寶也不用擔心...有二寶神器!

只是我們哥哥太大了啦!已經無法使用

不然他每次都說...為什麼弟弟可以坐推車.他要走路,哈~

價格的部分,有二寶神器組合多貴$50,但如果倆寶都四歲以下,這筆錢絕對多花的值得!

小孩累起來超歡超可怕啊! 影響整個遊玩興致啊

接著就是租行李箱嚕!

本來打算借TOPAS SPORT,因為我其實也是想入手這款!

但是..我發現...我自駕的車!這大小放下去很擠~(雖然我前一天臨時改了車型,但來不及更改行李箱了)

所以如果有要自駕,建議要先確定好車子後行李箱的尺寸在借行李箱

租借車子的時候都會附有後行李箱的大小,跟建議的行李箱數量~等資訊

價格部分.落在$150-230之間

LIMBO系列也很美

接著就是租WIFI,出國自由行一定要有WIFI

沒有WIFI整個等於沒了向啊!

超級重要!!!尤其我這次北海道行,只訂了最後一晚的飯店

其他三天都沒有訂,也沒有規劃行程

沒有網路的話,我不可能敢這樣的!哈~~

一點進去第一個產品整個引起我的注意! <<翻譯+上網>>機器

之前看到就很有興趣,覺得很好玩耶!

決定捨棄WIFI機,來玩看看<<翻譯+上網>>機器

既然都要租WIFI,還能當翻譯機,一石二鳥啊!

單純WIFI機的話,有亞洲.歐洲.美洲,連去非洲也有喔~

最後順便看一下相機,有DJI osmo pocket雲端相機,怎麼拍都美得CASIO TR70,也有我之前才購入的GOPRO呢!

只是相機這種東西還是要用習慣的!不然可不是天天出國呢~

等我再多練練攝影技術也許可以考慮看看喔~哈!只是拿租的相機感覺壓力有點大!哈哈哈

最後不只有租車有保險,借行李箱.推車也有呢!

只要銅板價$50/日,出國有保險的我都會盡量買個安心

當然沒用到最好,但還是要買一下^^

但這部分就是看個人的習慣嚕

最後就是結帳,選擇付款方式

可以選擇信用卡或是ATM.超商付款!

如果住高雄也可以去門市領取省運費

記得要在三日內完成付款手續喔

完成後就等著收件嚕~~

出國前一天下午就收到行李箱嚕!

行李箱用透明保護套,推車則是用紙箱包裝好!

晚上準備要來整理行李~~

 

用保護套配送這樣很方便呢~重複使用環保^^

   

  

使用前注意事項&密碼教學設定

  

YOYO推車

   

第一個迫不及待打開就是翻譯WIFI機

真期待出國玩玩看

    

外型我覺得比傳統的WIFI美多了!看起來心情就好^^

   

使用很簡單喔!一下飛機打開連接後,就簡單兩個按鍵就可以完成翻譯!

不用什麼繁雜的輸入切換~等,非常適合懶人的我!

整理完畢準備出發嚕^^開心

   

因為是紅眼班機,雖然一兩點這時間也不是弟弟睡覺時間

但還是要帶著推車隨時迎駕他坐

不然16公斤我抱不到五分鐘我手要斷了@@

到了北海道是當地的八點多

弟弟的睡覺時間...這時候!!!!法寶來了~~~~~

推車一下登機口立馬打開!小孩立刻放下~超級輕鬆

反觀前面的親子抱著!真是辛苦他們了

 

推車裡還有附上雨罩含收納袋、推車收納袋、手把套、掛勾

掛勾是娃娃車必備的,因為娃娃車除了當推車的功用外

還有個大功能---就是行動式的收納箱

帶小孩坐飛機一定要準備個什麼小被子啊!外套啊!水壺啊!玩具啊!

阿理阿雜加起來就一大包~這時候直接掛上去就對了辣!

媽媽無物一身輕^^

    

等待著行李出來嚕!

借行李的缺點我覺得就是...你會不確定這個是你的嗎??哈哈哈

我們都拿到再三確定一下名字

如果家裡有行李束帶,建議也是可以用上去好辨別^^

租到車嚕!放上一大一小行李加上YOYO推車還算鬆!

接下來來分享一下翻譯WIFI的使用心得

去北海道這五天四夜,說真的使用的機會不多耶~~

因為日本有很多漢字,自己看了也懂~就沒特別需要問

加上...去的景點,現在七~八成的地方,都有會說中文的人

上次在飯店有遇到只會日文的服務員,這時候我好開心地拿出來翻譯機

他卻好害羞啊!哈哈~本來很想拍照給大家看

但是他太害羞我也不好意思~

這次日本行大約使用約莫五次

翻譯得很即時快速!不用擔心LAG甚麼之類的喔

我覺得我下次去韓國,我一定要借

上次去韓國清洲,9成的人好像沒辦法用英文溝通

然後又脾氣好大啊!我們還因此被趕下計程車耶

下次去韓國我一定要準備個一台去好好跟他們溝通一下

  

倒是哥哥對於翻譯機很感興趣

一直跟他聊天!哈~~

話說他的續航力也很強耶

從早出去到晚!持續都有電呢^^

  

 

回程飛機弟弟一樣睡整路

很嚴格的日本機場,本來要求我們在託運的時候就一併託運

後來看了推車一眼

直接問我說<推車是YOYO嗎>我說是,他就說那可以喔!

本來以為要抱整路有點懊惱,聽到不用收

內心開心地轉圈圈啦!!

順便可以趁可怕的弟弟睡著,媽媽好好逛一下機場

彌補一下這次去日本都沒有好好逛街的遺憾啊!

  

 

  

 

 接著登機前,再用收納袋嚕!

要不是弟弟已經那麼大了!我應該會敗一台YOYO回來了

現在用借的就好啦!花小錢就能大享受^^

 

  

到台灣當天就會收到簡訊通知收件...

話說租借行李箱還有個很大好處,就是...你會強迫自己趕快整理好行李

哈哈哈哈~家裡不會有個行李廂躺在那裏好幾天才收拾好喔

這次租借的經驗很愉快也覺得很適合我呢!

下次有機會還會想要借喔

 大家有需要直接到官網看看喔

Fun心租網站: https://funtravel.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