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屏東富豐路306號

電話:  08-778 8819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 12:00-20:30(周一公休)

     週六-周日 12:00-21:30

FB: https://www.facebook.com/thaihouseintw?fref=ts

消費方式:
國定假日連續假期,100元票卷折抵50元,進入先購買票卷,120公分以下不須最低消費。

座位區:

室內有提供冷氣,禁止吸菸、禁止攜帶寵物
戶外無提供冷氣,茅草屋禁止吸菸、禁止攜帶寵物
涼亭區可攜帶寵物,但請攜帶寵物鍊或寵物包

挖~實在是太特別啦!!這裡根本就像在泰國一樣的場景阿

拍了照片跟朋友說我在泰國他們都相信了!!哈哈哈

消費也平價...但泰國菜部分我覺得有點改良成比較適合台灣口味

但我覺得很值得去一趟啦!!畢竟我還第一次在台灣感受到這麼道地的泰式氣氛餐廳阿

建議一定要訂位喔...

餐點位子滿隱密呢!是特地要來這家餐廳才有可能開進來的~

不然平常不可能會開進來

進去後購買門票後就可以選擇要做戶外還是室內

因為屏東真的好熱啊!!所以我們選擇了做室內

但其實我覺得做戶外更有氣氛喔!!

室內的話就是這棟建築物喔~

這景象拍起來根本就是泰國啊!!

這天還有看到有人特地來這邊拍婚紗呢

戶外的感覺很有FU呢...-而且裡面有電風扇喔

白天是沒有感覺到太多蚊蟲

晚上不知道會不會很多....

感覺怕吵到人還滿適合做戶外....隱蔽性也滿好(是想幹嘛~~哈)

 

 

中間還有一個噴水池...當天還有駐唱歌手呢!!

悠哉地聽著音樂,彷彿來到異國...很愜意~~

採半自助...自己去點餐,取水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因為我們只有兩大兩小

單點實在不好點...所以我們就點套餐

套餐$239還附飲料很划算呢~

打拋有點辣不適合小孩...但很愛~~尤其他的半熟蛋!搭配起來我更愛...

   

椒麻雞套餐...炸雞好吃但覺得搭配的醬不夠香太鹹...

索性就單吃炸雞

綠咖哩套餐

  

我們家都很愛的泰式奶茶..來這裡當然必喝阿

金佶檸檬也好喝...

              

吃完就帶小朋友走走晃晃

發現他們可以餵魚喔..就買飼料給他們餵餵魚

小孩不管看到甚麼動物都想要餵一下

    

這邊的魚都很捧場...丟下去就搶食

    

哥哥走道中間的石頭...拍照起來很讚喔

    

居然還有網美的花牆呢~哈

如果真的遇到下雨...點餐處這邊還有雨傘可以借

   

 這家是我以後機會來屏東還會想要來喔...真想揪一群人

來點一桌的桌菜阿...愛吃泰國菜的我...實在吃得很不過癮~~哈哈

有去屏東的朋友們...可以來體驗感受一下,不用出國就彷彿在泰國的感覺喔

拍張照騙騙親朋好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