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新聞說有小朋友塞異物到鼻子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一直覺得誤食一定比亂塞的機率大⋯⋯

但因為我覺得會誤食或亂塞應該都是2歲以下

我們弟弟已經三歲9個月了⋯都已經有些懂事了,不可能那麼傻!

沒想到!他就是那麼傻!!!!

這天我在折衣服的時候,他突然哭著跑過來跟我說「我塞鼻子了!」

我本來以為他說的是鼻塞,拿了衛生紙叫他擤鼻涕。

沒想到擤出來是鼻涕摻雜著血絲,媽媽是看到血就緊張~馬上叫她頭往上!

他這時更加大哭的說「我把東西塞到鼻子裡」

我聽了想說怎麼可能,就問他塞了什麼

他帶我到客廳指著迷你五子棋(是買給哥哥練習算數)

但他説小也不小,我還是半信半疑,想說他是不是想塞但沒成功,傷到鼻腔才流血

所以我索性放到我自己的鼻子比看看~發現好像也塞的進去耶!

但因為弟弟一直哭,我實在無法看清楚

後來拿了棉花棒把鼻涕用乾淨,要他不要哭, 用手機手電筒往裡面一照!

OMG!看到白色面的五子棋@@

相信他真的是誠實的傻子!

馬上換衣服帶去診所了!

 

想說我用手機照亮都還能看到,應該請醫生用夾子夾就拿的出來,所以去附近的耳鼻喉科看!

  

一路上一直很緊張說頭不要打針~~

    

只是醫生試了幾次沒辦法夾出,因為那個五子棋又是有磁性的,怕夾不好跑到嘴巴吃下去更麻煩!

就建議我們去大醫院!

  

所以我們只好來榮總掛急診!

掛號後告知看診原因,醫護人員還説上次還有賽葵花子來求診的@@  

然後先有實習醫生先簡單問弟弟狀況

他們看了我帶去的五子棋,都笑笑說搞不懂他怎麼會放進去  (媽媽也是不懂啊><)

大概再等個10分鐘,就有醫生來帶我們進去手術室,拿了手電筒跟夾子,很快速的就拿出來了!

瞬間安心了!整個五子棋都是鼻涕

連醫生也拿起手機拍下這充滿鼻涕的五子棋

畢竟這麼白目又令人不懂動機的行為,還真不是天天有啊(´▽`)

   

回程問弟弟為什麼要塞進去鼻子

他就回答「因為哥哥在看電視」

我再問,哥哥看電視跟你塞進去鼻子有什麼關係

他就回答「因為好玩啊」

實在敗給他了!

好在後來問他以後還敢不敢、要不要!

他都說不要了!

真的是有驚無險的一晚啊!

看來小孩不管多大,就是會做我們搞不懂的事

媽媽真的是一刻不能放鬆啊ಠ_ಠ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