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先跟大家介紹一下Francfranc

Francfranc 1992年在東京創立的家居裝飾品牌,強調舒適與品味並重的家居理念,迅速得到熱衷佈置「部屋」、視裝飾家居為生活藝術的日本新生代所喜愛。Francfranc產品除了實用外同時又有設計感,大部分設計為簡約型

Francfranc的產品範圍廣,大到家具,小到用具,只要進去逛,一定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東西

對於愛去日本的人,你一定不陌生,Francfranc在日本全國各地開設超過百多間分店。

如果你又剛好對於生活美學很講究的話你更加不可能沒進去逛過了!

之前沒小孩前去日本只要有經過Francfranc一定進去逛一下

可是有小孩後根本沒時間好好進去Francfranc門市逛啊去日本頂多逛逛藥妝店就很滿意了!

那天看到他們進軍台灣啦!!雖然不是門市但網路就能買到已經比門市更加方便了!

不然我之前為了想要他們家的產品還得找代購呢!

不然我之前為了想要他們家的產品還得找代購呢! 價格算起來還比代購便宜,滿$2000就免運,真的忍不住就點了好多東西。

Francfranc台灣官網 https://tw.francfranc.net/

FB: https://www.facebook.com/Francfranctaiwanoffial/

幫大家爭取到超好康優惠

第一筆訂單都享有八折的優惠呢!

只要輸入折扣碼 Lulu   

趕緊把喜歡的都放入購物車吧!!!

如果你對於他們家還有點陌生讓我來分享一個你應該有看過的產品

就是這個飯勺當時大家爭相搶購阿想買都不一定買的到了

這一類的拍照必備餐盤組也是熱門商品

 

DISNEY合作的商品,更是讓人少女心爆發阿

好了!拉回現實面先…..來看看我首次網購Francfranc的產品吧!

剛好換季天氣變冷了!!當然家居用品也要跟著換季啊

有人跟我一樣也很注重家居用品嗎?

每天都會穿都會用當然也要買最舒服的來好好愛護自己

這次我主要購入的就是家居用品嚕化妝箱髮帶拖鞋家居服來陪我度過冷颼颼的冬天!

首先介紹的就是家居服還有附收納袋

對於很愛四處趴趴造到處住飯店的我非常的實用喔

衣服的資感相當的舒服摸起來柔順穿起來很舒適

我身高167CM,長度穿起來也剛剛好

接著來介紹拖鞋我本身是個很討厭穿襪子的人

所以就算再冷我還是不會穿襪子

所以一雙溫暖的室內鞋對我相當的重要!

我在網路上看到這雙,就決定他來陪我度過今年的冬天吧!

毛茸茸的綿羊毛,整個好舒服啊!穿的時候都不知道一直滑動我的腳掌來感受他舒服的毛

腳暖了,身體也暖了!

髮帶算是消耗品用了一陣子就是得換

單純就是喜歡這造型圖案實際用起來也覺得他的的鬆緊部分剛剛好

不會過鬆或是過緊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化妝箱嚕!

之前沒有買化妝箱化妝品保養品至少要分兩個袋子裝

現在用化妝裝一次搞定

因為我本身是屬於很粗心的人所以選了深藍色但同時又帶點小小少女的花朵裝飾化妝箱

打開後有個大鏡子,化妝不用再找鏡子了!

同時他有分隔,可以上面放刷具、睫毛膏、眉筆~

下層放瓶瓶罐罐

下層還可以依照你要的空間大小調整喔

這一次Francfranc網購得相當滿意耶!

接下來想要來看看她的廚房用品

餐具美,感覺食物就美味了一半了,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喔

再次大聲說幫大家爭取到超好康優惠

第一筆訂單都享有八折的優惠呢!

只要輸入折扣碼 Lulu   

趕緊把喜歡的都放入購物車吧!!!

我聖誕節好多好想買的阿!剛看也太多賣光光了,要買要快阿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