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互助村清風路45號

電話: 04-9246-1311

官網: http://www.atayal.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E5%8D%97%E6%8A%95%E6%B3%B0%E9%9B%85%E6%B8%A1%E5%81%87%E6%9D%91Atayal-Resort-906129092879490/

泰雅溫泉:15:00-23:00
泰雅KTV:20:30-00:00

泰雅渡假村簡介

泰雅渡假村座落於南投縣仁愛鄉,佔地56甲廣闊的園區,為泰雅文化傳承的重鎮,還有豐富的文物館,夢幻城堡及噴水池為泰雅渡假村內的醒目地標;泰雅渡假村以泰雅文化為創辦及經營為主軸,有原住民文物館、泰雅歌舞表演、泰雅勇士像、泰雅族部落住屋等重現了原住民的文化,處處可見泰雅族的圖騰,讓您可以深入了解泰雅族歷來的文化與風俗習性。

由於園區生態經營有成,每到四、五月的賞螢季節,泰雅渡假村內處處可見螢火蟲飛舞,遊客還可賞螢兼泡湯,相當愜意。由於渡假村周邊群山圍繞、溪流包圍,營造了豐富的生態環境,四、五月期間尤其可在「生態步道」看見點點螢光,賞螢季節也特別規劃夜間導覽活動,帶領民眾走進大自然,享受靜謐又愜意的生態之旅。

泰雅渡假村是我從小就有印象也去過的地方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好像是國小三還四年級

那時候因為我大姨丈中了六合彩大獎..請我們大家去旅遊的

只是我只記得這樣...玩的過程全忘了

這次剛好無意間看到他們配合秋冬旅遊補助推出0元住宿

想說雖然有去過但完全沒印象加上沒帶小孩住過小木屋

就趁著優惠前往嚕^^

其實也主要是因為哥哥剛好運動會補假來玩恰恰好

這次安排了三天兩夜南投行...前一天玩日月潭

所以來到這裡已經是晚上嚕

停好車會有接駁車來載我們到這邊辦理住房登記

這邊是他們新蓋的...可以加購入住...但因為我就是想讓小朋友體驗小木屋所以就沒考慮嚕

0元入住沒有包含早餐跟備品喔(備品是包含毛巾,水之類喔..不是單純的牙膏牙刷那些)

秋冬旅遊補助 $0
早餐費三人    $450(可不加)
盥洗用品        $200(可自備)
——————————
                      $650

如果早餐、用品自備⋯
真的是完全0花費喔

他們小木屋還真不少呢!我們被安排在他們最後一排~走好遠

小木屋取名賽德克,園區上面還有賽德克的文物館喔!

挖~真的超級久沒住到小木屋了!!!

哥哥他們第一次住小木屋也挺興奮的

因為知道他年代久遠,加上對小木屋的認知就是沒有要求很高

所以我也沒甚麼期待

沒期待就不會受傷害~~哈哈哈哈

所以其實我個人覺得房間都是可以接受喔(畢竟O元入住)

床不小喔~我們家兩大兩小睡剛剛好耶

而且其實房間不小耶!

他就是樣子(哈哈哈~到底是怎麼樣子?就是這樣子樣子!?)

就都是木頭嚕(廢話!他不是就叫小木屋@@)

化妝台~吹風機是我不喜歡的坎在上面...但至少有化妝台耶!還不錯

電視我本來想說會不會是以前那種...沒想到是液晶!有進步~~

房間還有個小隔間...裡面有衣櫃跟保溫瓶那些~

廁所小小的~整理來講泛黃...但我覺得他年代已經這好像也滿正常~哈

雖然有浴缸...但應該不會想泡耶!

在小木屋看到龜裂.泛黃.潮濕~個人都覺得算正常!哈

有乾淨沒有蚊蟲就好啦!以前住國家公園的好像也都是差不多這樣

因為這邊餐廳只有這一間!所以也沒得選擇~

就來這邊吃嚕(早餐也在這邊)

 

有排餐.簡餐.桌菜

我點了兩個火鍋跟一個簡餐

價格不貴

份量個人覺得滿多喔..火鍋料也滿多!

感覺兩個人吃一個就夠了

分量真的都多~菜也給滿滿

我們整個吃不完阿@@

感覺應該點一個火鍋跟一個簡餐就夠我們家兩大兩小吃了

只是口味...個人覺得不怎樣...因人而異嚕!

我會建議吃飽在入住或是買進來吃

而且我發現這邊的販賣機...每台怎麼都故障中

好在我們當天有先買東西進來~

吃飽飯就去看原民表演嚕

現場會有帶動跳活動...兄弟倆跟著跳很可愛呢

額外付費的兩百元備品

個人覺得備品如果是牙膏牙刷這種一次用的還算合理

但他們連毛巾沐浴乳都算有點說不過去

畢竟為了環保...這毛巾應該重複用了二十年了吧!哈哈哈~

所以如果要來住這優惠活動要注意喔

隔天一早起來吃早餐的地方就跟晚餐都在同一間餐廳

早餐雖然不算豐盛但也還可以嚕

小孩想吃的都有啦!!哈~在山上就不能要求太好!

而且他早餐才加購一百五真的很便宜呢

吃飽後就是去園區走走嚕

如果懶得走也可以做遊園車

整點一班

個人覺得住這裡我會推薦你來的主要原因

就是你可以在沒什麼其他遊客狀況下

好好享受大自然,吸收芬多精...不用到處人擠人啊

比較可惜的是他以前的遊樂設施都拆了停用了

但到處來是看的到關於泰雅族的一些圖騰設計之類

感受到他以前有用心在做...現在應該再多加點心維護精進!一定會更好的

不知道是甚麼蔬果~好特別

很多魚...可是沒有看到可以買魚飼料

不然小孩看到魚就是想餵一下!哈

整個園區最美最用心的就是這裡

歐式花園...用的很漂亮整齊

來這建議一定要上去天空步道喔

但是要有心理準備

帶小小孩要慎思...因為推娃娃車也不適合..路不好走又陡

如果你有帶小小孩要慎思...因為推娃娃車也不適合...他都是小石頭碎路

但上去之後你會覺得很值得

以往去外面的天空步道...總是人滿為患阿

這裡~你可以獨享美景

其實本來還可以再走上去賽德克文物館

但因為實在沒體力又問剛好下來的人

他們說那邊沒什麼整理可以不用上去

加上也不知道上來那麼累連水都沒帶,小孩哇哇叫

就下去嚕

接著就差不多回去退房嚕!!!

本來想說去戶外溫泉區看看~~

但是戶外溫泉區...他開放時間是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

但因為我們時間都沒抓好...也剛好沒帶游泳衣啦!就沒泡到滿可惜的!

看他介紹感覺還不錯!

脈源自合歡山蔍流經紅香、瑞岩、眉原至北港溪。 而在北港溪支流九仙溪口即有一處溫泉露頭(惠蓀林場內),泉溫為48℃與泰雅渡假村鑽探位置同屬於紅香、瑞岩溫泉脈。

以原住民文化為取名方向,名稱為「泰雅溫泉池」,泰雅溫泉區佔地近1000坪,區分為高、中溫、冷泉、高氧、直觸穴道道按摩、禪式意境水瀑....等 八個池,為維護溫泉池水的品質,水源不採用一般溫泉區使用之迴流式設施,以直注式引水及洩水設備,以確保池內溫泉水的品質。

分享給大家嚕~~~

個人覺得趁著優惠來這享受不一樣的旅遊住宿體驗也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