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今天沒上課!

原因容我娓娓道來🤣

———————————

大約弟弟兩歲時,有次急診去馬偕

那時候醫生就有說天耳朵裡有顆超大超硬的耳屎

説如果影響聽力就要全麻處理

好在後來都沒影響,我也會偶爾想到幫他用點用點

(因為他有時候跑比較出來可以挖一點點)

——————————————————

就走昨天把他挖耳朵時

他突然大叫耳朵好痛⋯

本來想說應該馬上就不痛

想說他小子應該一下就好

沒想到之後每次問他

會痛嗎?他都說會

我還故意混亂他,看他是不是亂講

沒想到看起來是真的痛

(但是碰到才會,不碰不會)

想說隔天睡起來,他就忘記了

但我心裡很怕是我把他耳朵挖受傷😱

沒想到今天一早起來

幫他穿衣服碰到耳朵

他又大喊「耳朵好痛」

媽媽我當下就醒了😨

想說⋯「死定了!耳朵真的受傷了」

就想說不行,一定要帶去看醫生了

沒上學的爽弟睡到中午才起來

下午帶他看醫生!

媽媽整個很害怕耳朵是否受傷(畢竟是我挖的)

好在⋯⋯⋯還好

醫生說是耳朵有點發炎!

也順便把超大耳屎給夾出來了!

哇靠!也太大⋯

而且也太黑吧!

一定要拍下來紀念一下

媽媽我鬆了一大口氣

還好兇手不是我😂😂

#小孩耳屎如果擋住耳膜才一定要處理

#不然可以不管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