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70號

<捷運昆陽站約步行十分鐘>

哇!我還是第一次來南港公園

來了之後我好驚訝啊!!他好大耶~還有天然埤塘

我還以為台北市區只剩大湖公園有呢

地勢依山傍水,裡面的建築走中國風味

好特別的公園啊!!!

不講我還以為是廟的招牌~哈

如果是開車來很好停車喔,旁邊就是停車場,路邊也很多停車格

  

   

面積近約15.6公頃,好大呢!住在這附近很幸福耶~

   

裡面有籃球場,網球場~等,這天平日打球的人就很多耶

    

有個大草皮,滿適合來野餐喔

    

最旁邊還有不少健身器材

    

還有慢跑道耶!在公園裡很少見~

散步的話可以走下方...好悠哉耶

 

  還有個小橋

小孩最期待的遊樂場在這嚕!

首先看到就是溜索~

其中一個真的很快又很高耶~我們哥哥玩一次就說他不要玩了

   

   

弟弟玩坐式的,玩到笑嗨嗨...一直要玩

  

旁邊是磨石子溜滑梯,很滑喔~

別看她小小一個!溜下來也很有速度感喔

    

遊戲區是走森林冒險主題

主建築物走樹屋感~

要大一點的小朋友比較適合~我們弟弟上去之後就不知道怎麼往前走

哈哈~好在我們哥哥上去相救了

  用木屑鋪面

  

  只是溜滑梯我們以為會很快很刺激....但哥哥一下來馬上說也太不滑了!哈~

  這個我也不知道叫甚麼~但還滿有趣的

雙人版溜索嗎?哈~

  

 木樁 

  有小涼亭,好天氣大太陽的時候很需要啊!

旋轉攀爬網~可以旋轉很有趣ㄝ

但也有點危險~我們弟弟玩的時候我就全程看著!

     

   

適合小小朋友的盪鞦韆

    

溜冰場~

  

這個看起來是本來要當一個教育的範例,但好像荒廢中了

   

之前去以為只有這邊...沒想到第二次去後才發現~原來後面也好好玩啊!!

而且廁所就在旁邊啊!!我以前還跑到大老遠籃球場那邊耶!哈哈~~

沿著挑高柵欄就到了另一頭!

這邊有種迷宮的感覺...四通八達

走了不知道你會從哪個出口出來!

 

  天網就在最上面!

這還可以有人走在上面耶!感覺真刺激

沙坑上面就是天網了!

剛好很巧妙地幫了沙坑區遮蔽了太陽

夏天也不會太熱,可惜不防水~哈哈哈!

沙坑還有推土機跟增高遊戲區!很不錯呢

 

 從這邊看過去很多人在這邊運動,這邊真的很舒服耶

 

 

 

這區的溜滑梯都很有趣,可以用很多方式上來!

讓小朋友可以更加手腳協調,跟動動腦筋

 

  

  

 

  

 

  

 

  

 

  

地上不時都有出現可愛飄蟲圖案  

   

 

這天來南港公園我整個好喜歡啊!!!

 這裡以後直接列入喜愛名單~感覺媽媽我以後來也能帶他們來,我順便慢跑一下之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