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Francfranc進軍台灣,在家裡動動手指頭就可以網購直接寄到家裡了呢

超適合超愛網購的我.....

尤其這個農曆年,因為疫情緣故....

整個寒假幾乎都待在家啊!

在家就是罵小孩.整理慘局~累死了

給自己的小確幸就是購物啊!才能撫慰我鬱悶的心情

除了最近吃的喝的用的八成都是網購

連三餐都常用外送~只希望疫情趕快過啊!

今天要開箱分享的就是我的愛牌之一 -->日本FRANCFRANC

Francfranc台灣官網 : https://tw.francfranc.net/

FB: https://www.facebook.com/Francfranctaiwanoffial/

去年他們進軍台灣我就買了第一次!都好喜歡.很滿意呢~

以後去日本就不需要再花時間逛了!回台灣上網買就好

去日本的時間就好好玩吧!

這次趁著他們又有優惠...趕緊再購入

再次大聲說幫大家爭取到超好康優惠

第一筆訂單都享有八折的優惠呢!

只要輸入折扣碼 Lulu   

趕緊把喜歡的都放入購物車吧!!!

去年開始強迫自己運動後

就很愛買運動要用東西(又有理由購物了^^)

所以這次買的東西都是我要運動時候帶去健身房的

有沒有感覺都很美啊!!讓我來開箱介紹一下吧

首先就先來介紹袋子嚕

之前都是用家裡的運動品牌旅行袋當健身袋

實在是有點MAN又太大

那天在網站上看到這個立馬決定是他了

你看他的價格,根本不用想了吧!超划算~~

全部都東西都放進去還綽綽有餘呢!

我再多放一套換洗服也沒問題

包包是咖啡色底上面有草書Francfranc標誌,簡單中帶點設計

包包內有磁鐵扣

包包很實用喔,他可以三用

可以手提,肩背,側背

就算不當運動包,平常也很適合當休閒包喔

接下來要介紹就是毛巾

因為我後來上的私人教練課,他們只有提供浴室,其他東西都要自備

所以我買浴巾就是為了要上私人教練課的時候!哈哈哈~真的上個課東西買不完了

你看他們家的毛巾的話,你一定會有選擇障礙

他們家毛巾好多都好美喔....每條都想放入購物車阿

最後我選擇花花系列(其實跟豹紋的選擇好久阿)

一條浴巾,一條毛巾剛剛好

材質是純棉很舒服!也很吸水...

搭配一組用的時候,看了心情都好了!哈哈~

邊還有亮條設計呢!很精緻

跟我今天的運動服很搭喔!哈~~

女人愛美是天性!不管在任何情況下^^

噹噹噹!!水壺出現辣~

我尋尋覓覓很久的水壺,總算找到我想要的了

因為家裡大的水壺只有幾個,又是保溫的

所以都有重量,這款是500毫升,但很輕巧呢!

重點還有不銹鋼真空雙層結構還具有隔熱功能,又是我喜歡的不銹鋼,好清洗又不容易壞

大膽用色的叢林風!

有發現裡面還有動物喔,是豹呢~

寄來的時候還有一個外盒耶,同款的外盒

根本就是精品級的水壺阿

底部還有他們LOGO

很喜歡耶!不當水壺也能當環保杯

現在都盡量當不塑之客啊!

再來就是收納袋嚕,我買了同款一大一小

因為我外宿或是運動後要洗頭,不管他們有沒有提供,我一定會用自己的洗髮精

因為我好會掉髮,我實在太珍惜我的頭髮了!不敢用外面的洗髮精阿~

所以我買大的是用來裝沐浴用品,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等

小的就是用來妝保養.彩妝用品嚕

有時候運動完就會跟朋友去吃下午茶,當然也是要有好氣色

它是防水材質,也不用擔心如果不小心洗髮精之類的溢出來會用濕包包

在不同的角度下,顏色顯示的也不一樣

兩個外觀看起來不大,但實際很好裝耶

我裝好了我的東西...空間還很多

梳子這款我發現他賣光了耶

網頁沒有顯示了!他們其實賣的很快耶~這兩次買的經驗

每次要寫分享文的時候都會發現很多都賣光光了耶

買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市也要快狠準!考慮太久就被買光了~

買這梳子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它小好攜帶....不管是帶去運動或是外出旅遊都方便(尤其飯店的梳子都好難用)

它的刷針緊密的髮刷,配合手形的設計。
長刷針能有效解開纏結的髮絲,短刷針能幫助理順頭髮表面。

就算是頭髮濕的時候也能直接使用

我選的這款很夢幻吧!感覺就是長髮公主會用的~哈

以上就是我的健身新歡夥伴們...

讓他們陪著我一起練翹臀嚕~~

哥哥他們開學後,也要開始專心運動嚕~

除了可以有好身材外,也能增強免疫力喔

只能說運動好處多多啊!!只是....運動的時候真的好累~哈哈哈

如果你也喜歡 FRANCFRANC,趕快趁著這波優惠買下去嚕!

不用去日本就能買到真的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