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祥和路199號

電話: 03-90-7779#500

營業時間: 08:30~17:30

網站: http://www.onemit.com.tw/

這家在很夯的蜡藝蠟筆城堡旁邊而已

因為我們這次住在這附近,只是一大夥一起出遊...

反而更會拖,本來打算要去蜡藝蠟筆城堡,但是等到要出們已經3點了!

這時候再進去不划算辣!!

所以我們就先來去一米特創藝美食館

一群小孩不管去哪,都能玩得很開心

人對了去哪裡都行了!哈~~

這邊因為是免費景點,所以不少旅行團都會來喔

我那天打來問他們園區的內容的時候他一直以為我是遊覽車

問我車號的時候,我還乖乖回答大家的車號,後來才發現我們搞烏龍!哈哈哈

停車場很大很好停!

一米特顧名思義就是以米為主,讓傳統米食文化發揚光大,成為現代人的休閒精緻點心。

進去就是有一些古早的器材展示,也有彩繪背牆可以合影

如果人數多還可以預約導覽或是預約DIY喔,我們因為沒有預約DIY

來這邊已經沒名額了!!

這部是展示真的可以轉耶

搗麻糬~

 

DIY在後面販售區這邊報名~一天有四場

販售區很多試吃的喔!吃了都會想買耶~哈

好大包啊!

沒辦法DIY也沒關係,可以拿圖畫紙給他們畫畫

提供紅豆水免費喝喔!紅豆水消水腫~來趕緊喝上一杯~剛剛吃的甜點比較沒罪惡感!哈

外面有個戶外區~很適合給小孩放風

也有賣餐點

冷泉湧泉區

聽說他們是無意間發現到他們有冷泉的呢

接著就順勢設計這區域給小朋友們玩

小孩有水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

冷泉戲水區

水很淺,但是因為裡面有些地方有青苔,小孩走在裡面要小心一點喔

還有輪胎改造的滑步車~小孩超愛的!玩很久~~

這裡真的是免門票又好玩的地方...

另外我大推他的廁所...超乾淨又很大耶~忘了拍照給大家看!!哈哈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