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是吐司控,就連白吐司都可以

所以我們哥哥理所當然每天的早餐就是土司

簡單又快速搞定

所以為了怕他吃膩~(但好像也沒吃膩過)

我會準備好幾種沾醬

讓他輪流吃.....

很懶惰的我,如果現成買的到好吃的我通常就不會在自己動手做了

但是買了幾次大蒜醬&奶酥醬,整個踩雷

開了吃一次就放到過期了!好浪費阿~~

後來決定都來自己做~比外面買的還好吃!

甜度可以自己調整! 還更健康美味

順便分享一個我的懶人早餐

我都會做好後,然後先抹好幾片土司

小朋友隔天要吃的時候就直接放入烤箱!

不然奶酥醬或大蒜醬冰起來後反而變比較硬!比較難抹喔

另外以下食譜大家都可以依照口味調整喔

奶酥醬

材料:

無鹽奶油 120g

奶粉 60g

糖粉 60g (不可以砂糖喔)

蔓越莓或葡萄乾 可自由選擇

首先把奶油放室溫軟化,大概需要3-4小時

再來把奶油打鬆發狀

滿會噴的~所以建議拿深一點的鍋子

再放入糖粉後繼續攪拌

再加入奶粉~就完成了!

有沒有超簡單~連我們弟弟都會來做喔

他攪拌得很開心呢

大蒜醬

奶油                      100g

大蒜片                   10片

糖                          一匙

鹽                          一匙

羅樂葉或巴西里      適量

像我是因為愛吃大蒜,所以我大蒜用到十片

如果沒那麼愛大蒜可以用個五片左用

鹽跟糖的比例也可以自己微調喔

奶油室溫放軟後打鬆發狀

再加入蒜頭,糖,鹽,香料

就完成了

這樣就完成了嚕!

有沒有超簡單

做完弟弟馬上就想吃了!!

立馬來烤~

香噴噴阿~

超簡單美味~大家自己動手做做看

決定能更符合你的口味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