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基隆市中山區協和街230號

電話: 02 2425 3937

想要玩水,不想去游泳池,想玩天然的~

但不想每次都去海灘玩之後,全身都是沙,難清洗

想玩海邊但又怕有危險~

但我也不敢掛保證說他一定多安全

畢竟他是利用利用天然岩礁作為屏障

然後再來分區

所以大家還是要注意好自己的安全喔!

如果是BABY那類的太小我其實也不建議來喔

但來過一次後,滿推薦這

也建議如果來可以考慮穿那種可以下水的海灘鞋那類的

因為畢竟是天然地形,怕小孩如果不小心踩到比較利的石頭會被刮傷

個地方~可是說是一個在地人才會知道!

他們超不起眼的~超容易錯過!

但你只要認得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就是他了

不用懷疑~車停下去就對了!

停車場很大~

他真的很隱密耶!!我還找了一下才發現這個樓梯,上去之後就會看到

挖~看到了吧!超棒的

天然的游泳池出現了~利用岩石形成的天然屏障

如果帶小朋友的話就建議去最裡面這區

特地選快五點才來,太陽不會太大,也不會太熱

這裡都沒有遮棚喔!所以防曬措施要做好喔

小朋友就在這區就可以嚕!

我看不少大人都去比較遠的地方玩,也能潛水~

這邊真的建議不能太小的小孩來喔

因為光上下樓梯!如果太小真的自己走有點危險

戲水區也因為是天然的地形,所以其實會有高低起伏

我們弟弟完全不敢下去,本來哥哥也不敢

讓他在上面看了很久他才決定要下去玩

下去就玩得很開心~

高度大概到他的腰部

這一區因為最裡面,海水流動沒有那麼雖然,反而水資沒那麼透徹

所以沒辦法很清楚的裡面到底有沒有魚

如果人少一點或是到另一區就很有機會看到魚在你旁邊游來游去喔

另一區拍照起來感覺會很美耶!!

玩完水.旁邊有簡單的沖洗區!

也算很方便喔~

這裡我決定下次準備更齊全再來吧

這次臨時來,玩水的都沒帶到~哈

但真的很不錯耶~天然的游泳池!

滿值得去體驗看看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