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稻香村吉豐路二段199號

電話:+886 3 854 2111

官網: http://hualien-uniongo.toongmao.com.tw/

我們連假臨時決定來花蓮玩

找訂房網,正想說怕房間都很貴的時候

跑出來這家,居然價格只要不到三千耶~還是連假耶

太划算了~因為其實之前有跟朋友來住過~

但我當時因為完全沒去看他價位~當時入住的也滿滿意的

完全沒想過他這麼超值啊!!所以看到這價格就直接訂了啊!!

這家我覺得非常適合家族旅遊一起來喔~尤其我覺得長輩們應該都會滿喜歡的!

飯店很巧妙有把花蓮當地的特色融入喔!

只是飯店位置有點偏僻,建議要嘛就是在外面吃飽再來或是直接來飯店吃產地蔬活鍋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有吃~還不錯喔!而且也不貴<$420加一成>

飯店外觀有種歐式古典風格!感覺也滿氣派的~

停車也很方便~外面就可以停車了

我們去拿房間的時候剛好讓小孩餵餵魚

雖然外觀是歐式風格~但一進來飯店就感受到濃濃的原民風格

很多都是用木頭飾品裝置設計~很有當地風格

魚飼料在櫃檯賣喔

電梯就在櫃檯旁邊了

旁邊有個小小販售區~有餅乾,泡麵,飲品,跟紀念品~等

每次來花蓮必買~好好吃阿

有個很簡單的遊戲區~在餐廳的旁邊~

遊戲區只適合小小孩喔~基本上小學以上應該會覺得無聊了!

另外也有幾台健身器材機器跟桌球

~

真的很小~超過十個小孩就很擠了!所以要來玩建議選擇冷門時段

例如用餐時間之類~

但早餐其實小孩可以放在這邊玩!父母輕鬆吃早餐

會不定期舉辦一些手作之類~要看他們當時的活動內容

拿到房間嚕~我上次來是4-5年前了

但現在看起來也還是保持得很新喔

 

我們訂雙人房~但房間也不會太小喔!!

牆壁是大理石搭配木頭~很有自然風格!我還滿喜歡的

還有個小陽台

有七巧板根溜溜球~小朋友可以玩喔

如果要買也可以跟櫃台買

浴室的也不小間也很舒服喔~

頂樓有自助洗衣間

從頂樓看下去~很漂亮耶

尤其中間的那一區水池跟數~整個大加分

它叫做渡假莊園~當然就是因為他們設計不光是住宿

也可以在這邊走走

而這邊就是在他們後面~我上次來它們還有安排表演活動呢

這次來因為疫情緣故就沒有

不然我看他們還有星空電影院跟露天舞台表演之類的

很適合走走晃晃~滿愜意的

也可以借腳踏車在附近騎車

他們的早餐就正常嚕

就像商務飯店那種的~我覺得有比較弱一點點~

比較沒有像他的飯店風格一樣有花蓮在地的特色食材!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他的價格跟飯店舒適度來講

CP值算高的~就以我連假訂的價位就超划算

非特殊假日來住的話一定更便宜~我覺得如果你沒有一定要住市區的話

這邊很可以考慮喔~可以來好好放鬆好好地睡一覺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