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捷運善導寺站)

電話: 02 2321 5511

官網: https://www.sheratongrandtaipei.com/

其實喜來登我們每個月都會來1-2次以上吃飯

但卻從來沒有來這邊住過

所以這次剛好看到優惠想說那不如來住看看吧

最近喜來登的活動真的是一波接著一波

大家可以看看找找最適合自己的喔!

喜來登的交通很便利喔!非常適合外地客來

他外面就是善導寺捷運站

如果可以走的話,不用搭捷運就可以到台北車站或是華山喔

喜來登其實他生意都一直算滿好的!來了無數次感覺沒有遇到過很少人~

只是因為疫情緣故現在很少外國人了

它的外觀就是老飯店了!但是維護得算很好辣!就老款但不老舊

大廳就是大飯店有氣派感

CHECKIN還算快,周五晚上這天生意很好,說幾乎滿房了呢

走廊的地毯很有中國風,油墨的樹幹~

我們這次入住

兩個單人床

有爆米花呢!小孩進來馬上打開吃了

看出去就能看到台北車站了

這迷你吧檯用的很有FU,有設計過~

 

雖然沒有要喝酒但看了就覺得很棒~

廣告贊助

他們全部房間都是有浴缸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飯店有這種分類的垃圾桶呢

覺得很棒喔~~希望以後全部飯店都可以跟進

不得不稱讚他們房間的隔音算很好耶
昨天晚上要睡覺之前門口好多人在聊天
但我進來房間後就沒甚麼聽到他們聲音了!
一早我還是來吃早餐,還是第一次來吃牠們早餐
這次吃完他們早餐,我就把全部喜來登的餐廳都吃光嚕
早餐在一樓的自助餐吃~
這邊現在新增了投幣式飲料機~覺得有點突兀耶!
早餐說真的~真的很不錯!
口味好吃,選擇也很多!很滿意耶~
覺得比較可惜的是他們沒有咖啡機~沒辦法喝到拿鐵那些
我最愛的蛋捲
 
接著帶他們去游泳池嚕~這邊有健身房.三溫暖.游泳池!
 
游泳池雖然不大但在露天頂樓感覺很舒服喔
旁邊有一個小小孩池
這次入住喜來登我很滿意喔~~
舒適又輕鬆!!算是我這次用的安心旅遊補助裡面,覺得最超值~CP值最高喔
如果不想吃飯店的早餐,也可以考慮旁邊很有名的阜行豆獎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