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中市后里區月眉南路197號

之前知道麗寶這邊有賽車主題飯店就一直好期待阿
趁著旅展就購入了十張住宿卷打算來好好玩
這天總於趁著Lu爸剛好要去練車
我們就一起去入住開箱嚕~~
為了練車我們凌晨五點就台北出發了
可惜沒辦法提早入住~所以建議如果想玩得更輕鬆的話
連續住兩晚是最棒的~~
他外觀看起來跟福容集團旗下的飯店很不一樣
看起來反而比較像民宿還是大樓那種住家
但在賽車場看過也很明顯就會看到他
外觀色系也是用紅白色調為主,賽車場最常見的紅白
停車的話我覺得比較麻煩~他外面大概十來個停車位~如果被停滿了
就得自己附近找停車位喔
一進去左邊就是櫃台~
服務人員都很好親切
腳踏車當成桌子很有特色呢!!
有可以回收利用~很讚耶!我喜歡~
有接駁車可以到麗寶樂園.麗寶飯店,賽車場喔~
只是我覺得時段不多辣!!大概一個小時一班而已
 
一樓可以玩桌球,撞球
都可以在櫃檯租借球具,需要押證件喔
道路小學堂部分我當時買住宿卷有一併加購了
小朋友很期待呢~
去玩之後我也覺得滿值得喔~
他們空間使用的非常徹底~絲毫不浪費
餐廳,寄物區,櫃台,健身房~都在一樓
裝潢用的是工業風~
天花板沒有特別把管線藏起來~把它塗黑後再露出~在放上一些飛機裝飾品
搭配牆壁塗鴉,燈光打下!也很有味道~
收費置物櫃
 
用餐區這邊就直接看到賽道
早餐的取餐區~感覺不大!
但我看他的菜單~就很期待~
 
一樓外面有觀景台喔!
直接就可以看到賽事~很讚呢!真的很過癮
 
 
總算拿到了房卡阿
等的好想睡啊!!趕快上樓去休息了
電梯只有兩部所以都要等一下
加油箱造型很可愛
 
 
進來嚕~兩張雙人床
房間沒有很大!!但一進來都一直聞到新裝潢的味道
真的好舒服阿~我最喜歡新飯店了
只是他的壁貼是籃球~感覺滿妙
我以為會是賽車之類的~更符合飯店主題
房間基本上也是紅配白的顏色為主
 
開放式衣櫃,吊鉤是水龍頭耶~好可愛
 
廁所乾濕分離
這種乾濕分離的很徹底~很好!!不然大部分乾濕分離的廁所
還是都用的濕溼答答阿
 
盥洗用品有認真設計喔
有濃濃的賽車風格
廁所的燈有機關喔
按下中下的按鍵
立刻幫你打光了~~
在房間裡~哥哥他們一下看賽事,一下看電視
媽媽就可以補眠一下~
一夜好眠後~大概一大早九點多吧!!就把車子引擎聲給叫醒了
小孩很開心的起床衝去看
LU爸一大早就已經去賽車了
我們就悠哉下來吃早餐嚕
可以的出來~這時間下來很多都是女性或是小孩
因為大部分爸爸可能都是賽車了!!哈
 
可以邊吃早餐邊欣賞賽事
昨天我就很期待早餐
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真的好吃健康又沒有負擔
可以放心吃飽飽
而且口味都很好吃耶!!
沒有因為主打健康就沒味道之類
 
吃完退房後,我就帶小朋友去搭接駁車去逛逛麗寶OUTLET
這是我第一次來逛呢!!
接駁車這邊這條就是落羽松大道~很漂亮呢
 
可愛的接駁車
接著我們就在這邊混到下午了!本來要去的駕駛小學堂都來不及了
改下次去~~
這邊小孩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喔
有超大間的湯姆熊,木樂森林室內遊戲區,摩天 倫,免費遊戲區~等
號稱全台第二美星巴克
 
定時會有水舞秀
免費的兒童遊戲區
全家還有賣尿布呢!!
很貼心
最後我們沒有趕上接駁車~~
就搭計程車到賽車場
只是五分鐘的車程~司機本來開150元~我嫌貴後算我100~哈哈
有了賽車飯店跟麗寶OUTLET
加深了我以後願意一起來開賽車的意願變高了!!
爸爸好好練車~媽媽就好好促進消費^^
這裡真的很適合全家一起來喔
全家大小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情~~
怪不得~現在越來越難訂房辣!!!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