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購至少有十來年以上經歷的我

可以說是網購上癮者😂

從以前到現在,很幸運都沒有遇到詐騙

也自認能一眼看穿是否騙人或釣魚之類網頁!

  

但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

我這次踢到鐵板啦!

好在處理過後沒有任何損失

順便跟大家分享

如果遇到一樣的問題可以參考一下喔

當然不要遇到最好啦😄


事情是這樣的~

我之前看到人家分享環保食物包感覺超棒

也沒想太多,立刻上網搜尋

找到網頁後就馬上下單

  

過了一週後,去7-11取貨付款後

打開看!驚!!!

根本不一樣東西啊❌

就是一般便宜食物袋💢

然後我立刻回去看網頁!

根本沒有任何可以聯繫的客服

什麼七天滿意鑑賞期都假的😡

就是個詐騙網頁啊


突然想到Lu爸之前也有遇到一樣情況

當時他是買行車記錄器!

也是寄來是很弱的機型

當時就認賠,我還取笑他很遜被騙😅

沒想到我也落入陷阱了


馬上上網查後!

發現遇到這狀況有兩種方式可以處理


🌟1.如果是詐騙本人寄給你,透過這兩大超商,可以請超商端幫忙處理

🔴全家:03-2550119

服務時間為24小時,全年無休

🔵7-ELEVEN:0800-008711

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09:30-18:00。


🌟2.如果是透過快遞公司寄件收款,就直接聯絡他們

我這次物件,是紅牛國際物流寄出收款

跟他們聯繫告知狀況後

很快速的跟我要了貨號、銀行帳號

週一聯繫給資料、週三就拿到退款囉!

真的很感動耶~~快狠準!

不拖泥帶水馬上處理👍🏻👍🏻👍🏻


至於寄來的詐騙東西

說叫我保留一週,再確定是否回收

如果要回收,會派人來收!

這次雖然金額只有$999

但不用認賠拿到便宜貨,覺得很開心😊

   

 

如果大家有碰到類似情況

不用擔心!其實很好處理喔~

不用再乖乖認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