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體驗》Weplay親子館-童心園 l 玩中學派對  

愛帶孩子趴趴跑到處玩的LuLu媽,居然現在才知道這家,整個有先見恨晚的感覺啊!為什麼呢?=》遊戲中學習就是我的理念啊😆

✔️1.離我家不遠

✔️2.Luca哥哥已經超過他們課程年紀啦

只能說還好我有生二寶嗎

 

  一開始以為是新開的親子館,詢問後才知道人家可是開了近十年的老招牌啊!走低調路線,跟其他親子館走的路線不同,主要以好康到相報的招生模式!沒有大肆宣傳~(哈,難怪我沒發現!Lu媽是標準網路族嘛) 

 

 他們位於南京東路五段,我們內湖過去麥帥橋下來就是嚕!算好找喔只是很容易錯過(因為那邊整路店家都是招牌)。 

到了親子館完成消毒就可以進去嚕《大人著襪,小孩建議脫襪》,一進去的馬上就看到一區玩樂區,裡面的玩具都似曾相似啊!原來~他們家同時也是這些玩具的代理商啊!我們家還真不少他們代理的玩具耶,以後可以要折扣嗎? 😅

   

  本來一進去有點小失望,以為怎麼空間那麼小!原來別有洞天啊,繞過去一道牆後才是他們的重頭戲,採半開放式空間,用他們的輔助教具分區!   

 

   

 這次體驗的方式是用闖關模式,這也是第一次帶弟弟獨自去參加(之前都是當陪伴者陪哥哥去),本來怕弟弟會不受控啊!沒想到這裡的姐姐們很有兩下子喔!很快可以跟弟弟混熟,媽媽居然不用陪玩只要在旁邊負責拍照(媽媽圖的就是這個啊!)他們利用玩具為輔具結合情境式遊戲來引導,弟弟居然也很乖的按照指示完成耶!雖然有時候還是脫序,但第一次這樣我已經很滿意啦。 

 

  

 弟弟對於他們的串串蘋果最有興趣~一直在那區域不願意離開!而且這個器材從嬰幼兒可以玩到大童呢!不同玩法不同學習,媽媽看了都想買  

眼尖的弟弟,發現陽台區有滑步車、玩沙區……等,一直啊啊的叫想去,但礙於下雨好冷啊!沒讓他出去玩。 


   

  

 

這次活動約莫40分鐘左右!打算下次帶弟弟去上他們課程看看。不然弟弟現在處於嬰兒跟孩童尷尬期,媽媽也是覺得煩煩der,帶他去上課看會不會受控點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15號

電話:02 2756 8001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