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惠民路207號

電話:03-922-8696

時間: 09:00-17:00

這天要去入住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的路上,天氣不好都下雨,想說找個室內景點,但時間又下午也不適合去觀光工廠!發現可以去DIY麻糬耶,我們都沒包過,打電話確認可以隨到隨做,就直接前往啦!門口空地是免費停車場。

他旁邊就是7-11,好方便!剛好下午想睡覺買杯咖啡提提神。

費用部分,他們算一個家庭20顆 $300一份。

她其實是後面就是聯全的生產工廠,平常會在休息站之類看到他們產品販售,但只有這裡才有DIY。

還多伴手禮也可以買,自己想吃的也能零售單買!不用一次就得一個口味買整盒。  

      

到了先在櫃檯付款後,再道後面洗手準備DIY囉!

有花生、芝麻兩種口味。

 

會有親切的專員來教導如何正確的包麻糬,本來看似簡單的包起來,其實也是需要點技巧步驟,餡才能包的住。

哥哥他們一開始還認真聽講呢!等到換他們包的時候,發現其實有難度、後來演變成像在玩黏土@@    

哥哥說要包一顆巨無霸麻糬~

 

  弟弟整個玩了起來,全身都麵粉了

 想試看看麻糬多Q彈嗎?弟弟表演給你們看><  

還是媽媽包的美(自己講),當然後來還是要他們好好的一顆一顆包啦! 只是我們大家邊包邊吃,大概吃了2/3~哈!

口味部分,甜度適中,只是因為他是花生塊、芝麻塊,很濃稠,所以大概吃個2-3塊有點膩!最好配配咖啡、茶解膩。

 強烈建議如果是小孩包,要跟他們要手套!

因為⋯超黏的!很難洗、要用搓的!

弟弟整個手都是,洗超久。

  

  

做完外面有個小廣場,可以敲鑼打鼓、騎木馬。

  

大人也可以在這聊天休息。  

 他們旁邊的7-11也有漂亮的休息區喔!休息區滿夢幻公主風呢。這裡離可達休閒羊場很近喔,可以安排順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