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去RAW,第一次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呢!第一次吃的印象已經有點模糊,印象是有特色也不錯吃,所以才會想在一年後再去二訪第二次。這次主要是多虧了朋友關係,讓我們順利訂到位~是真的屬於媽媽們的母親節大餐囉! 超幸運啊!這次江振誠本人居然在耶!趕快去合照了阿~~~

本人好高啊!  

餐廳是我最喜歡的挑高空間,很舒適~沒有壓迫感!只是出來門口這裡空間明亮感,裡面用餐環境拍起來都暗暗的了!

 

餐具&菜單都在桌子隱藏式抽屜裡,菜單採中、英文輪流放置。

   

 菜單是一橫行這樣看,總共9道菜。

 

單點的麵包現烤搭配奶油很不錯吃喔!

  

 

第一道—喝的說是類似乳酸類的凝乳,可是喝起來~~平淡無奇,還有股怪味道~旁邊搭配的是脆皮湯葉!是不難吃但也沒有驚艷的口感!他們建議要一口吃掉不然會掉一堆(我就是分口吃、掉一堆),只是一口也太大啦!哈

 

第二道—胭脂蝦 茗荷 甜豆,綠色的下面有飯,握壽司的概念!蝦肉在那?哈~我平常不吃蝦頭,因為也不知道怎麼吃!硬啃啦!  

第三道—金針菇 熟成乾貝 煙燻羅勒,簡單味道舒服的一道菜。

 

第四道—洋蔥湯 ~不是湯的湯,他們說是濃縮的~嗯~是設計給太空人喝的嗎?哈~不然我看到有洋蔥湯好期待啊!後來看到一顆球更期待,想說爆破後湯會爆漿出來,沒想到真是是很濃縮的常溫湯!是有濃濃的洋蔥湯味沒錯,只是第一次吃還是不太習慣~~

 

第五道—田柴燒吻仔魚香脆麵 ,好可愛的擺盤,是從新加坡特製的便當盒造型,可是打開感覺~嗯⋯是吃泡麵的概念嗎?搭配醬包攪拌起來滿油膩,還好立馬有搭配小龍蝦來扳回一成。 

     

第六道—玉米水果麵疙瘩,上面還有海膽,其實本身不敢吃海膽,但因為搭配著玉米跟半熟蛋,味道更重,海膽完全沒有味道。蠻好吃的~  

第七道—主菜-櫻桃鴨 ,在沒上之前就一直聞道一股藥草那類~等到這道一上,馬上就知道原來是他的味道啊!本來很期待這套,但吃了之後也是覺得普普,肉~好小塊~~  

 

第八道 —鱘龍魚鍋巴湯,哇!想說~耶!總於要喝湯了,可是湯不燙,也是常溫左右~然後湯⋯好鹹!可惜了魚肉~味道整個被湯蓋過去,吃不到魚肉的鮮甜。

 

第八道—酒釀草莓蛋糕,哈~這道我投降了!酒釀我也不敢吃,白色那球我本來以為是冰淇淋之類,沒想到吃起來很像鹹奶油奶泡,倒是下面大草莓蠻好吃的!其他我都不敢吃! 

招待的巧克力甜點~ 

這次吃完其實滿失望的,感覺就是來吃名氣,價格比去年貴了至少1千,卻感覺更普通,每道菜雖然都是出乎意外特別的搭配組合,可惜吃起來卻沒有一鳴驚人的口味,哈!我最想講的是~~~我想要喝熱湯啦!請幫我加熱!至於以後還會不會來~我可能要想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