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生活 l <台北內湖>Ho’me廚房&親子餐廳/平價免服務費/決明子沙坑/兒童遊戲區

  

Ho'me廚房&親子餐廳 FB

Ho'me 遊記影片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79號

電話:02-27997200

營業時間:10:30~21:00(週一到13:00)

消費方式:低消$260,1~6歲 玩遊戲區$60(不能抵低消),免服務費/付現無刷卡

(2019/01更新,他們外觀有重新裝潢囉!外面很適合拍照哦、他們也會在這舉辦抓周、慶生~等活動) 

  

  

  

  

  

這家我從哥哥10個月去到現在弟弟都兩歲啦!去的次數數不清了!主要也是因為離家沒有很遠、餐點也好吃、該有的也都有!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也不定期舉辦親子活動、都可以上他們FB看哦。

 如果你是下午四點後來,我強烈建議一定要點他們的鹽酥雞哦!吃了會上癮,真的不油膩卻到味好好吃,還可以點進店裡享用。大推雞排、黑糖麻花捲~這兩個我最愛!

如果沒有來餐廳用餐,外帶時小孩也可以在外面彈鋼琴、看兔子!

   

店寵物—饅頭兔子!

 

 因為餐廳旁邊就是大學、附近也不少辦公室,所以用餐時間也是很多非親子客,會建議可以坐一樓,舒服又安靜!   

弟弟一進去就被決明子沙坑吸引啦!(需要著襪)

   

有一系列桌遊可租借 、也可購買。

  

一系列小孩桌邊遊戲,讓小孩可以乖乖吃飯啦!不然玩到叫不回來了!

  

講那麼多,趕快來點餐啦! 餐點平均100-250左右,我最常吃的就是泡菜鍋,可是因為今天只帶弟弟來,只好配合點了牛奶鍋。   

牛奶鍋走清爽奶味,不是濃厚那種!這種我比較愛,濃厚的反而我不敢吃。

  

餐具、水都採自助式。

 

 兒童遊戲區在B1,樓梯有可愛動物森林塗鴉。

 

哺乳室、尿布台(有點陽春,哺乳區只用窗簾感覺如果在這親餵沒安全感耶 !尿布台的話好像也怪怪,畢竟小孩如果是大便味道滿重的),建議還是要用個房間隔離好。

遊戲區不大,有兩個溜滑梯&數個廚房組,大概來個7個左右極限,所以建議假日可以的話避開尖峰用餐時間,小孩可以玩的盡興。平日小孩就不多就沒差,反而學生、上班族多。

  

很貼心還有遊戲床可以租借耶!

    

   標語可以拿來拍照喔  

因為B1收訊很差,所以可以連他們wifi哦。

  

如果手機沒電、不用怕!可以去櫃檯租借行動電源耶!超讚啊!

 

自己玩了兩個多小時,要走前還依依不捨的要看兔子!

 

內湖美食:

雞吉君 拉麵/排隊美食/濃郁香醇湯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