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160號(三重區集賢路與五華街口)

玩累直接走路三分鐘到 藏壽司(土藏造型街邊店 好吃好玩)

集賢環保公園三重區自然公園是相鄰的一整片綠地,位於三重區集賢路與五華街口,介於三重區與蘆洲區交界處,其中環保公園佔地約3.69公頃,自然公園佔地1.06公頃,合計4.75公頃,大於三重區綜合體育場,是新北市三蘆地區市區範圍內最大的綠地,並將成為三蘆地區的中央公園

哇!好漂亮舒服的公園啊!望眼過去、一大片綠地配上蔚藍好天氣!美的像幅畫呀!

而且居然有人在垂釣耶!也太拼了!超級熱啊,真是佩服他們。我這天大概三點去還是超熱!遊戲區那邊其實遮蔭處不多,待個40分鐘我已經覺得要中暑了!建議要5點過後來比較好喔!

  

整個公園除了這區遊戲區外,還有籃球場、  紅土跑道、槌球場、足球場!基本的組合式塑膠罐頭溜滑梯、體健設施也有!真的是老少咸宜的公園。

 

遊戲區有個可愛的動物主題—獨角鯨,他頭上的角還可偵測到環境鹽度、溫度 。(溫度我還了解、鹽度我就不知道偵測是代表什麼了!)  

獨角鯨的尾巴就是一個鳥巢鞦韆喔!

獨角鯨其他部位就是玩沙區!只是只有前面有遮蔭。

 

玩沙旁邊就有沖洗區。

 

哥哥看到這個,其他遊戲設施根本當成隱形了啊!整個立刻要爬上去當美猴王當溜索, 有分坐式、站式溜索,坐式可是全台第一個哦!只是這個回彈力量還真的不小耶!雖然有安全呆保護著,還是建議要大一點小朋友再玩哦

   

  

兩旁有溜滑梯,一邊是傳統組合式溜滑梯、另一邊則是最夯的綜合遊戲磨石子溜滑梯 。

磨石子溜滑梯中間都有兩個假草皮,一個是用攀岩上去、一個是用拉繩攀爬。只是實在太熱!哥哥溜下來馬上大喊「好燙!」



 離磨石子溜滑梯約莫25步旁邊就有公廁!相當方便哦!要不是整個被曬到快中暑!真的應該好好欣賞這公園美景、綠意盎然。

再次貼心提醒:一定要避開中午時段喔!真的會曬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