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616巷26號

大眾交通工具:

機場捷運到A8站,走路至長庚醫院—>轉乘公車925<麗園一街>—>步行2分鐘到達。

或是有「崇林國中」站的公車也都可以到喔!

延伸閱讀:林口悠逸親子住宿-賽車主題房/限量兩間

樂活公園是在高速公路旁,屬於狹長形公園。它⋯真的好耗體力,因為它的遊戲區分兩區,一個航海區在頭、一個捷運區在尾,兩邊的路程要7-8分鐘左右吧!建議如果小孩不耐走,請務必帶推車,不然媽媽會抱到鐵手(就是我@@)。

哇!是捷運耶~變成遊具啦~~~有種哈利波特才會有的場景呢,太~~~特別啦!《捷運區溜滑梯》這可是「全台首創捷運主題」的共融式公園,遊具建議六歲以上

  

溜滑梯有兩個,一個就是四米高又陡的溜滑梯,看起來超刺激啊!前端安全考量有用圍網,本來以為哥哥會不會怕,沒想到玩一次、整個上癮!一直反覆玩。

  

下方是小石頭,不敢玩的弟弟在下面玩石頭也很開心。

除了兩個溜滑梯,下面空間也不浪費。可以用攀爬網爬上去或是走樓梯上去,也有平衡柱。

   

到了捷運裡面,可不是就直接溜滑梯,別有洞天。

有傳聲筒可以傳到下面的另一個 、也有像捷運裡面的拉環耶!整個好拍又好玩。

  

這個旋轉速度慢、又整個包起來!如果不敢玩最高的~這個也能玩得很開心喔

想要玩刺激的溜滑梯,還要經過天堂路!哈~要勇敢挑戰的爬過去喔!可以訓練手腳平衡、膽量。  

   

   

一旁還有五米的攀爬繩,要爬到最高處可是需要勇氣跟技巧呢,我們哥哥爬到3/4就放棄了!看下次來能否到達頂峰。

好可愛喔!公園也能角色扮演,詢問處旁的傳聲筒就是可以跟捷運內的互相通話喔!好有趣。

   

來公園最怕就是⋯廁所,這裡不用擔心,一旁就是廁所,也很乾淨,連無障礙也有。

接著我們前往另一區遊戲區囉!一路上兩側種植著滿滿樹植物,可以悠哉舒服的慢慢走(當然前提是小孩要願意走)。    

可能怕小孩走路無聊,中間還有生態觸覺箱,可以伸手進去拿出來看看(要記得再放回去喔)。

哥哥整個要拿的時候,表情像是在玩恐怖箱一樣勒,後來拿出來覺得沒什麼嘛~整個很輕鬆。也能趁機上個簡單的自然課、認識植物。      

再來會經過12生肖雕像,可以找找看自己的生肖喔!

哇!大人的航空健身設施好童趣喔!小孩看到都以為是遊具,一直想去玩。

感覺在這做運動,心情會好好喔~好可愛!

 

  

媽媽手快斷掉了!總算到了航海區遊戲區啦!  這邊遊具分四款。而且幾乎都是大人也可以玩耶(知道我們其實都看了很想玩^^),遊具建議2歲以上

先看到「拱橋盪鞦韆」,光盪鞦韆就有三種,鳥巢、傳統、盪網。

鳥巢盪鞦韆限重120kg,可以親子一起玩了!

這種盪網我覺得躺這盪更有刺激感。  限重60kg

「漂流轉轉」,站上去然後再依照想要的速度轉,可以訓練平衡感喔!限重60kg。

  

「船擺盪」,坐上去後前後盪,可以80kg、四個人。

  

還有小孩最愛的彈跳床耶!限重180kg/4人  。

這邊也有廁所喔!不用擔心得回到遙遠的捷運遊戲區啊

航海遊戲區旁就是林口市立游泳池,看他們有戶外溜滑梯游泳池耶!感覺很好玩耶,夏天的時候可以安排一日遊!玩水玩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