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弟弟的推車都是延用哥哥的,所以其實都用了6年之久,差不多都被操壞了( ̄▽ ̄)。

但弟弟其實兩歲多外出還是需要推車方便,因為我們常常啪啪跑,所以不能買太大台的、也不想買太貴的,找來找去,找到了這台PUKU旅行手推車,個人覺得雖然不到滿分但我覺得已經有80分囉。

其實從哥哥到現在,我從來沒買過Puku的產品呢!因為它們以前給我的印象都太可愛童趣,Lu媽個人偏好簡單或比較設計感的兒童用品。  

當時上網找推車的時候,關鍵字直接打「旅行 推車」,就看到這台,其實主要是看到斑馬紋點進去,沒注意到品牌,才發現是PUKU的呢!

有沒有覺得很亮眼啊!這次找新推車時,就想說想找點不一樣的,為什麼呢?因為常常去親子館還是遊樂園之類,推車集中暫停區,結束要找自己推車還要找一下耶!當時看到斑馬紋時,就決定是他囉!不管停哪裡,一眼就找到啦!

 

另外三色其實也很亮眼喔!

  

 

收到後哇!好大一箱,我以為會更小呢! 

主打旅行,可是大小的確偏大了點!(收起來大小為33x56x48.5cm)因為我當初決定他最大主因是因為介紹說可以當隨身行李上飛機。可惜因為隨身行李的尺寸已經變更了!這個已經超過尺寸了。(因為這台已經出三年了!當初法規是可以現在不行了,所以也不能怪PUKU,只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啊)

有附塵收納喔,雖然我拿起來就沒在放了!哈~  

展開後弟弟迫不及待坐上去啦!

展開大小為102x91x49cm

在家推來推去整個被當玩具使用,馬上實際使用看看囉! 

弟弟整個坐上去很開心就是因為「可拆安全扶手」,他整個坐上去覺得像在開車,興奮的狠!

我們哥哥如果要坐我就會拿起來喔!

 

放入安全手把後,可以一併調整腳版部分,腳板「可調整高度延伸」,我通常小孩睡著我就會放瓶讓他延伸,睡覺會更舒適。  

   

 

不管推車或是安全座椅,我一定都會選擇「五點式安全帶」,不然小孩最會像毛毛蟲一樣扭動!沒有五點式實在綁不住啊! 

  

    

哈這照片是在華欣百貨公司,大概弟弟放下去推一下,居然就睡著了!是有沒有那麼舒服啊!之前買的旅行推車因位注重小相對不舒服,PUKU旅行手推車 特別升級了「3D立體坐墊」,椅墊增加厚度搭配立體壓紋!更加舒適。

「安全護頭圍」可以配合寶貝的成長需求,反折護頭圍使用。

  

 

 

  

很好,時機剛剛好,小孩睡覺就是媽媽逛街的時候啦(開心轉圈圈) ,要讓小孩更舒服、睡沉點,趕快調整椅背囉。

「三階段椅背調整」——100度為玩耍黃金角度坐姿。

                                   145度休息角度,半躺適合喝奶喔

                              175度睡眠角度,平躺讓寶貝更舒適

  

除了椅背外,「可調式遮陽棚」也是讓我家弟弟睡更安穩的關鍵,因為我們家習慣睡覺全關燈,所以在外面越暗他午睡可以睡更安穩。

有三種角度可以調整,很用心內層是抗UV,可以遮陽、防塵、隔絕光中紫外線。

  

   

 

媽媽逛街大家都知道就什麼都想買什麼都想看嘛~所以這項功能很適合我,為了怕我不小心忘了原來我有帶小孩出門啊! 手把「安全環」,防止推車把突然離手時,多一層煞車安全保護,我想著設計者是女生無誤!哈~

  

「頂部天窗設計」,不用跑到前面看寶貝起來還是在幹嘛,直接透過天窗看就行囉。

 

背後有「收納袋」  ,大小可以放下手機、皮夾不是問題喔!方便拿取隨身物品

台灣夏天熱起來可不是蓋的啊!之前小孩常常坐推車一抱起來整個背都濕了!收納袋部分可以拉起拉鍊直接往上捲  整個透氣通風啊!

 

  

 

 話說我們哥哥雖然24公斤超重了不少,但坐上去還是很好推耶!(真的蠻意外,因為我們家以前的,哥哥坐上去瞬間變成老牛破車,超級難推,推沒五分鐘我就累了。

原來是因為「前輪內置避震」,彈簧避震,360度靈活轉向,我常常單手推左轉、右轉都很輕鬆不吃力喔!

 

   

「後輪雙煞功能」,紅色的部分就是可以單腳踩踏,前後輪就一起煞住很方便安全喔!一上公車、捷運,就算其實是狼狽趕上、一進去還是能優雅立馬鎖起來!整理一下。(我們家之前那台是前後分開要單獨鎖! 前面的還要特地用手鎖好麻煩!)

  

  

展開、收起個人覺得都算簡單喔!練習個兩次就得心應手囉。還有附上背帶,直接能背著走喔!

  

只是~~~我覺得好重啊!重量這部分我覺得也可惜了,介紹是寫有6.9kg,只是我背上去怎麼感覺至少有個8公斤跑不掉啊!背一下我就覺得有點負擔啦,這種粗重工作還是交給爸爸好。   

整體來說,我是蠻喜歡的!只是如果能更小、更輕就滿分啦!

 在台灣我一定會選擇推這台出門,只是我出國的話可能就會三思了!手當然是要拿戰利品呀~哈,期待他們未來能出更適合旅行世界趴趴跑的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