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165 巷35-1號
營業時間 

這天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小孩說想要去釣蝦

但我對於釣蝦、釣魚這類其實有點怕,也覺得有點不捨

查了查有什麼折衷的類似地方

發現~有可以釣魚、釣蝦、還可以釣青蛙耶

衝著可以釣青蛙~我們就決定去玩嚕

(釣青蛙不會傷害到他們)

只是他們說要釣青蛙,要熱一點才好釣喔

但因為我想說只是去體驗,所以沒差還是去看看

釣魚的話他們營業到七點

釣蝦是24小時

---------------------------------------

他離仁武烤鴨很近,如果沒吃過仁武烤鴨可以買買看

(但我比較推薦另一家八德烤鴨,也不遠)

外觀就是像一般釣蝦場

開車去的話就是停外面

小朋友一去看到不少人在釣魚,看到釣起來他們都好興奮

所以想說好吧~讓他們體驗看看

但是要體驗的話,一定要有一位同行者願意用釣餌

因餵有很重的腥味~~

   

都很快就上鉤了~但其實我覺得釣魚好慘忍

所以意思釣一下就沒釣了

我們就拿隔壁釣客的魚拍拍照

我們釣沒有帶走魚就在放回魚池了

他價格有分要帶走魚還是不帶走喔,多帶走也要多算錢

   

  

接著我們進去釣青蛙

青蛙是引誘他咬肉,趁著他咬肉的瞬間,把他拉起來

不會對青蛙早成傷害

青蛙看你可以釣多少都可以帶走喔

但我們也是釣一釣又放生了

他們本來還說如果我們都不帶走,可以炸一盤青蛙肉給我們吃

但我們也沒吃~就當好玩就好

  

   

我還是第一次抓青蛙耶

超會跳的(廢話)

釣青蛙真的滿有趣耶!要跟他鬥志還要拚速度

只是快晚上了,青蛙都愛吃不吃的

           

我們釣完了青蛙跟魚就差不多晚餐嚕

就沒在釣蝦了

回阿嬤家吃飯嚕

下次有機會再帶他們來釣青蛙

真的很有趣耶~我們大人小時候也沒玩過~

跟著小孩一起來體驗吧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