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14巷33號

VAR LIVE TW FB

哥哥每次出門看到VR總是吵著要玩,但其實我覺得坐著那種真的還好耶!又貴鬆鬆!

這次看到西門町開了全台⾸創⼤型獨棟體感VR電競館,看到他們不是用坐的體驗,而是站著移動耶!仔細看一下他們介紹,也太吸引人啦~趕快揪朋友去體驗啦。

哥哥一到門口,就超興奮!一直說好酷啊!

門口放著一台迷彩卡車、上面還有假人喪屍~搭配暗黑燈光,其實不仔細看不知道這是在幹嘛的~在店裡時,也一直有路人經過來問、詢問呢。

  

因為有跟哥哥說要來打戰,哥哥就自己搭配了迷彩裝前來挑戰。

 

只是⋯⋯有些遊戲是限制級,雖然媽媽很想玩。

但不用擔心,小孩也有能玩喔!哥哥能玩有兩款。( 高 110 cm 以上即可)。

他們的遊戲都是要多人連線結合體感,互助團體戰。至少要兩人喔!但現場我有看到有人一個人要玩,聽到店家說他們會找店員陪他一起玩。

聽說喪屍類的都真的很刺激,會有爆頭之類血腥畫面,所以看到第二項注意事項還特別註明「遊戲場景可能令人恐懼及不安」(講這樣感覺更想玩啊!就像看鬼片的意思>< 刺激啊!)  

一樓還有一整排但賽車遊戲耶!預計要12月底才會開放,不然我們哥哥看到已經蠢蠢欲動啦!

  

一、二樓的刺激遊戲,燈光、裝潢呈現也都非常到位,還沒玩就有緊張氛圍了。

 

選定好遊戲,付款後會拿到玩的遊戲卡片,卡片都可以帶回去紀念。

  

我們玩的野人遊戲在三樓,小孩一到就衝進去準備了!很興奮一直要壓制他們的情緒~因為要先聽一下講解,畢竟我們都是第一次玩站著的VR。   

 

  

 

擬真效果十足, 1:1打造十字弓,但重量輕不會造成負擔。

  

 

先講解配戴方式,跟以往以前的直接戴上就好不同,要先固定頭部、再配戴耳機。玩起來更深入情境

 他們採原定自主移動720度環繞空間,真的超酷的耶!一戴上去,立刻像瞬間移動到故事裡,裡面的場景雖然是卡通,但還是栩栩如生啊!猶如我也是其中一員。

整個很帥氣喔!

 

遊戲「野人戰爭」、「瘋狂維京人」都是射擊遊戲。

我們四個人在遊戲裡面,要互相合作射擊野人,如果當中有人死掉,只有有隊友還在場上,我們過幾秒後就會復活,能繼續對戰。

兩款差別在於「野人戰爭」是我們在遊戲裡不動,攻擊為主。「瘋狂維京人」我們在遊戲裡是被馬車載,可以嘮跑之類的。個人比較愛「瘋狂維京人」。

兩款都玩大約15分鐘,整個不過癮啊!連續玩兩場,手還真的有點痠,但真的太好玩啦!

  

   

  

遊戲結束還會有成績單,看誰比較強!我們哥哥居然是第一名耶!

 

 

玩完兩款後,拍張照紀念一下,哥哥一直唸說為什麼玩那麼快!他還想玩!!

只是~孩子!這⋯玩一次不便宜啊><,下次再來玩,一次別噴太多啦!

  

  

  

  

 一樓還有很多這類的表語牌子可以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