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即將要到囉!覺得哥哥的玩具實在太多了,決定這次聖誕節要送他有用的禮物,想來想去~決定是「手錶」啦!

其實他已經有一隻小米的兒童智慧手錶,但是我發現⋯他還是不完全會看!(因為小米只有顯示時間格,沒有數字、刻度之類~小孩看的還是有點吃力)

上網爬文後,決定了Swatch 集團下的Flik Flak 童錶

為什麼會選擇他們

—>大家都知道瑞士製錶業是世界聞名、有最高品質,Flik Flak 童錶每隻可都在瑞士生產的,花小錢就有高品質,CP值很高呢!(Flik Flak 童錶在瑞士 Swatch 集團最大的製錶廠 ETA 生產。每隻腕錶都有 ETA 的品質保證。)

—>標準2年全球保固,給小孩用的東西,一定要有保固跟維修的後續處理,以防不時之需啊!

—>防水級別可達3巴- 生活防水30米,不擔心運動流汗或玩水弄濕,一般生活上的潑水是沒有問題的~

—>獨家「織布錶帶」的錶款,只要包在襪子內並打個結避免手錶跑出來,就可放在40度以內水溫的洗衣機內輕鬆清潔!

—>有堅固耐用的塑膠錶殼、拋光的塑膠玻璃,外加防震,感覺就很耐操!哈~很適合我們家兩個皮蛋^^

  

包裝相當精美。除了原本手錶本身外盒塑膠包裝,還附贈紙盒包裝、搭配圖畫本還有送畫筆,連紙袋也是同一系列設計,很細心呢!真的很適合拿來當禮物。

  

兄弟倆拿到禮物相當開心呢!一個一個拿出來看~  

  

哥哥拿到錶超開心的!還說不要小米了@@

  

 

  

幫弟弟挑了可愛恐龍錶款、哥哥選了運動簡約款。

   

錶帶是塑料(不含雙酚 A),腕錶用色碼設計,錶盤數字清晰、可以讓小孩更容易看的懂!尤其外圈直接有分鐘數字(可轉動)、讓哥哥可以直接清楚講的出來目前幾點幾分。《不然哥哥之前都是講現在幾點,然後分鐘就是用「現在分針走到幾」,講半套的》
 

  

黑佩黑就是帥氣感十足,有種賽車fu~哥哥戴起來感覺真像個小大人了!

  

  

  

 

  

  

即將三歲的弟弟第一次有手錶,很興奮 !也開始要慢慢教他認數字。現在開始要藉由錶來慢慢教了

小小孩帶錶就是好萌!  尤其弟弟的手肥肥的,戴起來有種莫名喜感耶^

^

  

  

兩兄弟得到錶今晚好開心!  這次送了真的實在的禮物非玩具!媽媽也花的很安心了(不然Lu爸一直唸買一堆玩具之類),手錶是禮物投資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