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的大阪行要畫下尾聲嚕!我們是下午的飛機~所以早上趕著最後十點最後早餐時間悠哉地吃完早餐後~準備退房嚕!!

住這要去機場最方便的就是---->搭巴士直達機場! <第一 二航廈都有>

不用轉車不用提行李~還能好好補個小眠~超讚啦

不建議搭地鐵,需要轉車二次呢!帶著小孩.行李又轉車真的是折磨阿

我們先退房後~先拖著行李走50公尺左右就到hotel keihan universal city京阪環球影城飯店 直接進去左轉就是購票櫃台嚕!

強烈建議:如果可以~~~一定要這一站上車!才保證有位子喔!<因為我們這一站就做了大約一半!到第二站已經全滿,甚至有些人坐在走道椅子了!之後也都沒再接客人了呢>

商店街也都開始營業嚕!可以先去買票後把握空檔可以再逛逛喔!(到底多愛逛><)

 

門口有芝麻街主題人物~他們大門不大~要注意看喔~或是認一下牠們可愛的卡通人物

   

剛好這次去遇到聖誕檔期~整個都好有聖誕節風味啊!

   

進去往左邊看 第一個櫃台就是巴士購票櫃台!

看一下要搭乘的時間喔!平均每小時一班~但要注意!環球影城的都只到3:26最後一班,如果超過了就得到第二站環球影城後門那邊喔!  

費用大人單趟1550日幣 小孩780,建議小孩也都買一張票~票價不貴!不然抱整路將近一個半小時也滿辛苦的!

  

 

昨天拍不過癮~還能飯店繼續拍~~^^

媽媽買完票~丟包男人跟小孩,則是可以繼續逛~

    

時間快到前5分鐘左右再下去等就好了!不然下面沒幾個位子可以做又是戶外

(但如果你發現那天購票人很多建議要早去喔~我是看那天我們那站人不多)

 直接搭電梯下樓出去就是巴士站~ 會有人員跟我們收票跟行李

  

  

上車嚕!大約90分鐘左右到達機場嚕!真的是輕鬆又方便~~~大推~~~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