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18號

電話:(03)988-8565

鳳凰德陽川網

宜蘭礁溪 鳳凰德陽川泉旅/房間就能泡湯(住宿分享文)

這天我們來這住宿,就一併在這解決晚餐囉!本來只是想吃Buffet,但到了看到櫻桃鴨流程整個口水直流,還好剛好有多的,不然至少一定要提前一天預約才吃的到喔!

鳳凰德陽川位於礁溪熱鬧的蛋黃區,開車、搭車都方便!後面是老街、礁溪火車站,對面是公園、旁邊就是一堆伴手禮等。

餐廳在二樓,除了我們吃的奇立丹外,還有宴會桌菜的祇百葉、包廂式的淇武蘭。

ㄧ出電梯走道立刻看到了整排等木雕,古色古香  。

目前Buffet是450+1成,個人覺得好划算啊!現在應該很難吃到不到$500的Buffet。  

   

有分櫻桃鴨四($1688)、五($1888)、六吃($2088),份量是一樣都是ㄧ隻鴨,差別是在於幾吃,我們選了六吃。

一般來說份量大約是4-6人,但那天⋯我們家兩大兩小,嗑光光耶!泡湯後真的食慾大開啊~~

如果想吃Buffet,則是一個人再加$200即可,但一個人要加就要當桌全部都加,以示公平。

 他們自己官網的六吃是不是看了就垂涎欲滴、色香味俱全啊

 

出菜前會先送上ㄧ壺飲料,我們是番茄梅子,他們說會依照季節不同做更換。

   

前面三道部分,會在邊桌完成喔!廚師直接來表演給我們看!

第一道—日式味增壽司鴨

壽司鴨肉的概念,一口氣吃掉,鴨肉片的油脂搭配米飯,不油膩、又恰當好處,我們哥哥一口氣就吃掉3個耶!

 

  

我們哥哥剛剛泡完湯,整個食慾大開,媽媽還在拍就給我偷吃了!

 

第二道—麵醬蔥香金棗鴨

 

這個就是最經典、不敗的吃法,只是他們很特別的是把皮變成了墨西哥餅皮,麵片更加Q彈,除了必備的蔥外,還有醃製過的金棗搭配一起,吃下一口,醬香四溢,肥而不膩。

他們的盤子也很有特色耶!是台灣耶~~~

 

 

  

 

  第三道—麥片糖霜鴨

小孩最愛,他是用糖霜跟麥片搭配一起吃,不搶味淡更增添鴨肉的甘甜,吃下去真的是齒頰留香。

 

剩最後一塊時本來想說他們吃不下了!我要去夾時,哥哥立刻說要留給他!哈~   

 

  

  

 

 接下來三道都是由廚房處理後出菜。

第四道— 麥片生菜炒鴨蔥

很特別耶!第一次吃到鴨鬆,吃起來有鴨肉獨有的香氣外,搭配熱炒後,菜味融合後,搭配著生菜、麥片,清爽酥脆!很舒服爽口的一道菜。感覺蝦鬆也很配飯!哈

  

 

 

  第五道—乾燒風味鴨骨架

這道炒有辣味,加上都骨頭居多,小孩比較不適合,倒是很適合大人吃配啤酒~~哈!

 

 最後一道— 精燉鴨架玉菜湯   

這是我最愛,因為本身就愛吃鍋,鴨肉搭配著肉骨茶,很搭耶!尤其是煮到最後,高麗菜整個超軟爛~我最愛啦~~我至少喝了4碗吧^_^

 

除了吃烤鴨,Buffet也很值得吃喔! 

目前他們主打是宜蘭在地美食,有必吃的櫻桃鴨、圤肉、魚丸湯之類,也有新鮮海鮮,生魚片、蒸魚、蝦子,選擇也不少喔!

其實他們也有櫻桃鴨片,只是每次出菜就秒殺啊!

 

飯是溫泉飯喔!感覺更粒粒分明、有嚼勁。

 

這邊還有火鍋,我們剛好也有鍋,直接拿食材回去煮。

     

   

 

燒餅我們哥哥好愛喔!晚餐跟隔天的早餐都吃了三個。  

  

  

 員山魚丸湯,早餐晚餐都有。

  

甜點選擇有蛋糕、果凍、杏仁~等。也有冰淇淋。 

      

超太飽可以去對面公園走走逛逛消耗一下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