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8號
<<Bus:搭到西湖圖書館(湖'光教會)站,步行3分鐘 MRT:港墘站步行約7分鐘>>
電話: 02 2659 1781
時間:11:30-14:30,17:30-20:30(周日公休)
 
 
想要吃素食,又想要小孩不要在旁邊吵鬧~~來這準沒錯啦!
這是一家素食餐廳,多用天然素材,主打不使用再製品~讓你吃得安心又健康
想說離家裡不遠就帶小孩去試試看嚕!也有附設遊戲區小孩玩得很開心~~
餐點真的是很健康天然,只是餐點可能太健康了!我們母子三人吃得有點不習慣~哈哈哈!太愛吃垃圾食物了!應該要改變一下習慣吃健康食物了

   

招牌不大隱身在巷弄

    

我們進去的時候沒有很多客人,後來要離開的時候樓上跟我們下面都客滿了呢!他們桌數不多

    

樓下空間不大~後來來了大約一群十個人,.樓下就差不多爆滿了

  

一下去就先讓他們進去遊戲區玩嚕!遊戲區不大小小的~但因為也只有他們兩個小孩,空間也夠了

  

有溜滑梯,大積木,廚房組~等

有用軟墊小孩玩得很安心

    

哥哥這天玩大積木玩得很開心~創造了好多個機器人!開心地要我幫他拍照

   

我點炒飯~

  

兒童餐

 

  杏仁豆腐~其實我不敢吃杏仁~想說招牌一定要點點看!點了還是不敢吃@@

  牛蒡湯

   

附上菜單喔!口味部份我們雖然覺得不合適,但以健康的素食來講,算是好吃啦!又沒有再製品~覺得很健康很讚喔

如果我身邊有吃素食的人,我想我會推薦他去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